標題: 隆乳技術多樣化 自體脂肪隆乳 安全性高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12.105.250.96
分享 
發表於 2019-9-19 09:56  資料 私人訊息 
隆乳技術多樣化 自體脂肪隆乳 安全性高
根據網路調查結果顯示,台灣有近八成女性不滿意自己的胸部,近年來隆乳技術推陳出新,許多女性也紛紛尋求醫師協助。目前台灣隆乳技術分為假體的鹽水袋、果凍矽膠材質、剛經由衛服部核准的Motiva波力媚魔滴隆乳,以及抽取脂肪移植的自體脂肪隆乳。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相較於義乳植入,自體脂肪隆乳除了藉由抽取脂肪升級罩杯,達到雕塑體型,更減少異物排斥、假體移位等風險。Motiva波力媚魔滴義乳在韓國與歐美地區已上市一段時間,近期則因台灣剛核准使用,加上號稱觸感更加柔軟真實,讓許多愛美消費者對其充滿興趣。雖然魔滴隆乳標榜隆乳術後發生排斥或莢膜攣縮的機率,比過往的義乳材質來得低,也推出相關保固措施,然而邱正宏醫師指出,無論義乳材質如何變化,終究屬於假體手術。某些義乳材質,特別是粗糙面的果凍矽膠,國外曾有很多報導表示可能引起某種淋巴癌,甚至造成死亡,因此台灣衛福部也在日前公告禁止某些矽膠假體的使用。
以安全性來說,能採用自體組織還是相對穩定。且自體脂肪隆乳不須大切口便能完成隆乳手術,即便Motiva波力媚魔滴義乳因有較佳的延展性,手術傷口可控制在約3公分,但相較於自體脂肪隆乳,難免會留下較為明顯的手術痕跡。此外,人體的胸部組織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老化,萎縮的皮膚會使假體的形狀特別明顯,假體的使用也有一定的壽命,最終還是得面臨取出假體。
邱正宏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利用自身多餘的脂肪進行移植,不僅能改善胸型,亦能達到雕塑體型,一舉兩得,且經過純化的脂肪存活率高達7∼8成。若選擇自體脂肪隆乳,無需擔心夾膜攣縮、假體移位或是破裂的情形發生。假體隆乳雖然能夠模仿外觀的自然度,但脂肪天生的柔軟彈性,還是難以被人工假體取代。
現今醫美當道,無論隆乳的動機為何,邱正宏醫師強調,務必在術前與專業醫師進行充分溝通,讓醫師評估身體條件,挑選出適合的隆乳手術方式。避免術後落差,建立醫師與病人良好的溝通關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