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自體脂肪移植存疑慮?選擇專業醫師成關鍵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12.105.250.96
分享 
發表於 2019-10-14 16:49  資料 私人訊息 
自體脂肪移植存疑慮?選擇專業醫師成關鍵
在醫學美容界,自體脂肪移植已被廣泛運用在改善臉部老化、隆乳等多項手術當中。研究中顯示,脂肪組織中含有脂源性幹細胞,其具有組織重組的能力,提高皮膚細胞的活性;且與填充物相比,完全不會有排斥反應。對此,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儘管自體脂肪移植優點多,但每項手術仍存在一定風險,選擇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時,仍需看醫師操作上的專業度。
  
相對於人工填充物:玻尿酸、微晶瓷等,自體脂肪移植利用抽脂手術獲取自身的脂肪,經過純化處理,再注射在需要填補的部位。一般抽取脂肪的部位常見為腹部、大腿及臀部,也因為是自身脂肪,完全不會有排斥的問題。邱正宏醫師也指出,任何手術皆存在風險,差別僅在於其高低。常見問題包括抽脂部位的凹凸不平、脂肪形成硬塊等等。因此在進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時,選擇經驗豐富且專業的醫師,才能將術後的風險降至最低。
  
進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操作時須全程無菌,景升診採用的是歐美進口的優良設備,將脂肪純化分離,有效提升脂肪的存活率。再者,自體脂肪移植考驗的是醫師的技術,邱正宏醫師專業團隊擁有多年經驗,邱醫師所提出的沙拉式打法亦有效減少術後硬塊產生,每年均有數百位海外顧客特地前往台灣,尋求邱醫師協助。做任何手術除了醫師的專業外,術前、術後的照顧更是不可或缺,以自體脂肪隆乳為例,景升診所為保障每位顧客的健康,術前、術後皆提供完善的超音波檢查,且定期回診追蹤照顧。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逐漸成為醫美趨勢,對此,邱醫師強調,選擇有相關經驗且專業的醫師,可提升脂肪存活率、降低術後併發症。在進行手術前,與醫師進行充分溝通,達到共識,並藉由術後定期追蹤讓醫師掌握恢復狀況,使手術達到最佳的效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