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告別肉肉臉、國字臉 首選肉毒桿菌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5.250.96
分享 
發表於 2019-10-22 11:16  資料 私人訊息 
告別肉肉臉、國字臉 首選肉毒桿菌
擁有一張黃金比例的臉蛋是眾人的夢想,網路研究根據「臉型對稱」、「黃金比例」、「臉長三等分」的基礎比例下,調查出亞洲人普遍最喜愛的臉型是「鵝蛋臉」。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指出,亞洲人受限於天生骨架形狀,難擺脫「大餅臉」宿命。若想要創造小臉效果,可以利用肉毒桿菌,進行局部注射,擁有小V臉不再是夢。


  導致東方女性臉大的主要原因為:1.顴骨橫凸;2.山根凹、鼻頭有肉;3.下巴偏短且內縮;4.蘋果肌下垂、淚溝暗沉;5.額頭較高。因應近年來風靡亞洲女性的小臉風潮,除了美妝保養品牌紛紛推出塑小臉的產品,甚至也有人直接進行削骨整型手術,以快速達到V臉及尖下巴的完美臉型。


  肉毒桿菌素是肉毒桿菌分泌的一種神經毒素蛋白,正常狀況下,神經末梢會分泌使肌肉收縮和促使腺體分泌的乙醯膽鹼,但肉毒桿菌會與神經末梢結合,因此抑制乙醯膽鹼分泌,肌肉便無法收縮。童盛麒醫師指出,肉毒桿菌可以使肌肉放鬆,因此可以改善國字臉、肉肉臉的問題,讓臉部線條更加柔和,肉毒桿菌甚至可以運用在魚尾紋、皺眉紋及抬頭紋等動態皺紋上。


  童盛麒醫師強調,第一次施打肉毒桿菌要足量,術後到三到四個月咬肌的肌力會慢慢回復,就應施打第二次,避免肌肉全部恢復後再重頭治療。施打太低劑量或治療間隔太長都很容易造成國字臉的復發,而白費了治療的黃金時機。施打肉毒桿菌另一好處是,只要固定四次且定時足量,就能讓小臉永久定型!  


  也有不少案例因為施打肉毒桿菌位置不正確,導致影響到牽動嘴角的肌肉,造成皮笑肉不笑的情況。避免肉毒桿菌施打的後遺症,童盛麒醫師提醒民眾,建議尋求專業合格的醫師,術前與醫師充分的討論,術後也配合醫師的醫囑保養,打造V臉遙不可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