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命理專家書珩老師:「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8
用戶失蹤天數 29

112.105.250.96
分享 
發表於 2019-10-29 14:41  資料 私人訊息 
命理專家書珩老師:「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
台灣人喜愛算命眾人皆知,你可曾想過自己也能夠卜出桃花、財運?命理專家書珩老師以《周易》卦爻來解釋現況,將繁複的過程,利用靈活方式呈現。《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教你利用易經牌卡,在此時空與主客觀條件之下,得到詳細的資訊與因應之道,讓占卜者能夠做出合適的選擇。

  書珩老師研究紫微斗數、易經多年,在《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一書中,利用洗練的文字,讓紫微斗數變得更加靈活,更使易經貼近人們的生活,為眾人指點迷津。本書將易經白話地解釋給占卜者,深入淺出列出每組卦意;一牌一卦象也是本書特色之一,讓占卜者快速明瞭占卜之事,牌卡淺顯易懂,三十分鐘內就能成為自己的占卜老師。

  《易經》是一本卜筮之書,《易經》也是人一生的是宇宙間的客觀規律。書珩老師提醒,使用易經牌卡時有幾點事項必需釐清,一、占卜者需誠心發問;二、占卜結果與參考工具書詳盡與否有關;三、占卜準確率與占卜者提問方式有關;四、占卜準不準則與何種工具占卜無關。而這套工具書《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便像是迷霧中的一盞明燈,教你利用自己的力量占卜解卦,指引出明確的方向。

  進行占卜前,應先接觸占卜的基本觀念,如此一來在解卦之時,方能以正確的思想來解決問題,做出正確的決定。跟著書珩老師精心規劃的白話易經工具書《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一起卜出光明未來。



新書資訊:
書名:《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
作者:書珩老師
出版日期:2019.10.21
購買連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843
(即日起可於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及各大書局門市通路購買)

漁樵耕讀官網:https://tzgscl.com/
漁樵耕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ozhugong.scl/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