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書珩老師北京博覽會開展演講 大談易經、紫微斗數可改運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5
用戶失蹤天數 26

175.180.98.176
分享 
發表於 2019-12-23 12:00  資料 私人訊息 
書珩老師北京博覽會開展演講 大談易經、紫微斗數可改運

(圖1:智慧光療癒展區內,僅有「漁橋耕讀」一家推崇易經、紫微斗數。)


第六屆中國北京國際佛事用品博覽會(北京博覽會)11/28-12/1於中國國際展覽中心盛大展出,今年開展期間推出智慧光療癒展區,以健康療癒為特色,邀請國內外知名專家及機構到此參與。其中台灣知名命理專家書珩老師也受邀至展區演講,宣揚易經及紫微斗數,進行文化交流。

(圖2:命理專家書珩老師受邀至展區演講,宣揚易經及紫微斗數。)


  「易經」為群經之首,「紫微斗數」號稱第一神術,歷經古人智慧及漫長時間淬煉而成,然而仍是有許多人不懂其深奧妙論。書珩老師應北京博覽會之邀以「易經及紫微斗數的文化與應用」為演講主題,講述易經與紫微斗數兩者皆講求中庸之道,注重兩者之間的平衡,若多加運用,在加上自身努力,就能替逆境找尋解答。

(圖3:命理專家書珩老師向民眾解說書中的卜卦現象。)




  書珩老師在演講中也分享她遇到一位適婚女性來問卦,詢問男友是否會與她步入禮堂,書珩老師卜卦之後得出「山雷頤」,在《易經》中〈象傳〉的解說:「山下有雷,頤;君子以慎言語,節飲食。」依此卦象,書珩老師的解讀是男方為穩重成熟的對象,女方不應過於焦急婚姻之事,應當謹言慎行,充實自己並想法成熟些,設想周全,以免讓彼此之間關係惡化,需改善心態並靜待好消息到來即可。除了分享實例外,書珩老師現場示範如何使用易經牌卡卜卦,也為聽眾卜卦,讓現場的民眾直呼:「實在太準了!」

  此次書珩老師受邀到北京參展,除了讓來場民眾能了解易經及紫微斗數是一種正統的文化傳承之外,也運用新書《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向眾人解說易經及紫微斗數其內涵,希望藉由書中的解說及易經牌卡讓大家在遇到疑惑時,能有方向指引,並走向正面積極的人生態度。


新書資訊:
書名:《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
作者:書珩老師
出版日期:2019.10.21
購買連結: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8438
(即日起可於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及各大書局門市通路購買)

漁樵耕讀官網:https://tzgscl.com/
漁樵耕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ozhugong.scl/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