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年開運隆鼻 韓式線雕就是要「鼻」你美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0.98.176
分享 
發表於 2020-1-6 14:56  資料 私人訊息 
新年開運隆鼻 韓式線雕就是要「鼻」你美

新的一年即將展開,許多人的願望莫過於財運亨通,而微整型開財運近幾年也成了熱門的選項,其中「開運隆鼻」更是詢問度極高的療程之一。一個人的外貌不僅影響觀感,甚至會影響到人際和命運。面相學中的鼻子主財帛宮,若鼻翼豐厚圓潤,財運會非常旺,高挺的鼻子也會讓臉部五官顯得更為立體。

        鼻子向來就是亞洲女性的整型重點部位,加上鼻子位於面部正中央,因此又有「五官之王」的美稱,所以就算有著精緻迷人的臉蛋,若鼻子扁塌沒有型,整張臉也會變得黯然失色,視覺上缺乏了立體感。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近年來韓式線雕隆鼻的詢問度越來越高,因為它的療程快速且侵入性低,亦能客製化最符合自己臉型的鼻型,針對各部位進行調整,重要的是恢復期短,因此深受眾人喜愛。

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說道,韓式線雕隆鼻利用可被人體吸收的蛋白質拉提線,不僅可以依據不同的鼻型條件客製化調整,讓鼻型與臉部結構更為協調,線材可經由人體吸收的特性,更大大地降低異物排斥、鼻型移位的問題。

  來自桃園的林小姐,今年26歲,因為圓潤無形的朝天鼻,使她長期對自己的外貌沒有信心,常常出門都選擇戴著口罩,不論是職場上人際關係或是桃花都是每況愈下,讓她十分困擾。在朋友的推薦下她來到愛玩美診所尋求協助,在醫師的評估下,她嘗試了韓式線雕隆鼻,針對鼻頭結構進行重新排列,加上輔助物的支撐,使鼻型更為立體有形,術後的效果自然讓她非常滿意,她也自信地表示,不再需要戴口罩才能出門了。

現在不論男女老少,越來越多人藉由微整手術使自己的外貌更加分,但童盛麒醫師強調,鼻子整型不僅是要改變高度及形狀,還需要考量到整體臉部的和諧性,因此建議患者可先挑選出自己的理想鼻型,並與專業的醫師進行充分諮詢與溝通,這樣才能美的自然又安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