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把流失的青春「拉」回來 「雙線八爪定位拉提」改善臉部線條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0.98.176
分享 
發表於 2020-1-20 15:30  資料 私人訊息 
把流失的青春「拉」回來 「雙線八爪定位拉提」改善臉部線條

把流失的青春「拉」回來 「雙線八爪定位拉提」改善臉部線條

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雙線八爪定位拉提」術後傷口不明顯,且恢復期短,因此成為民眾臉部拉提療程的首選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速度日漸增加,補充膠原蛋白已經成為近年來熱門話題。一旦過了25歲後,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皮膚失去彈性及支撐力,鬆弛及下垂問題也緊接而來。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指出,傳統拉提手術僅將表層皮膚拉緊,無法改善深層下垂的皮膚組織。而「雙線八爪定位拉提」則是利用新式線材,比傳統手術更安全有效率,能從皮膚深處拉提,可同時解決皺紋及鬆垮,使皮膚更加緊實。
  傳統拉提手術僅著重在皮膚淺層處,因其拉力僅靠皮膚,無法將深層已經跑位的皮膚組織拉回定位,因此適合作用於臉部鬆弛較輕微者。若只做一般傳統拉提手術,無法有效解決嘴邊肉及法令紋等問題,維持時間相對較短,傷口也需要長時間才能恢復。

  雙線八爪定位拉提使用的是「少女線」及「薔薇線」兩種新式線材。少女線又稱為「立提線」或「鈴鐺線」,雙向可吸收錐體設計,可固定於皮層軟組織;薔薇線可強力支撐肌膚結構,適合固定於肌膚較硬之處。兩種線材能針對臉部曲線做運用,減少傳統拉提手術後表情僵硬的狀況。其線材被人體完全吸收代謝後,其效果可維持約五年。進行雙線八爪拉提手術僅會產生1.5∼3公分傷口,傷口不明顯且恢復期短,高CP值已成為愛美人士首選的臉部拉提療程

  廖國良醫師表示,許多來諮詢雙線八爪拉提療程的客人,都是因為臉部老化問題求助醫師。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贅肉下垂造成下顎邊緣模糊,產生所謂的「嘴邊肉」。而針對下垂狀況較嚴重者,醫師建議可以搭配注射洢蓮絲、舒顏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除了能夠易於塑型、撫平細紋外,也能使拉提效果更加穩固持久。
  現年28歲的劉小姐是一名外商業務,任職這份工作將近六、七個年頭與當初剛成為社會新鮮人時期的她相比,膠原蛋白流失速度比想像中快上許多。才2字頭卻往往被誤會已經「嫁作人妻」,甚至還被客戶詢問「是否已經有小孩」,種種問題都讓她哭笑不得。

  至診所諮詢後,醫師根據劉小姐的訴求建議她選擇「雙線八爪定位拉提」手術。術後效果立即見效,且傷口不明顯,符合她術後需立即上班的需求。術後劉小姐表示,自從做了雙線八爪定位拉提後,許多客戶都認為變年輕許多,也因為膠原蛋白的增生,讓她恢復以往緊緻的皮膚,找回有稜有角的下巴曲線,讓劉小姐直呼:「這個拉提手術很厲害!

  童盛麒醫師強調,進行雙線八爪定位拉提手術前,患者與醫師之間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醫師必須做到詳細的術前溝通及告知,才能讓患者安心且放心。廖國良醫師則說明,千萬不要因為做完手術就認為從此「一勞永逸」,其術後的照護也十分重要,依醫師指示保養手術部位,才能讓手術達到最佳品質,維持完美又自然的臉部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