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拯救老化救星 「薔薇線拉皮」熱門醫美項目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75.180.98.176
分享 
發表於 2020-2-5 14:53  資料 私人訊息 
拯救老化救星 「薔薇線拉皮」熱門醫美項目
女人最害怕的就是外表歲月老去,鬆弛下垂和皺紋橫溝總是不知不覺偷偷找上門,不少女性會選擇透過醫美手術達到逆齡、抗老化的效果。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薔薇線拉皮」較其他非侵入性微整形效果顯著,同時也不像傳統手術拉皮所需恢復期長,成為現今愛美女性的首選之一。「薔薇線拉皮」又稱「薔薇線雕」,屬於線雕拉皮的一種,使用可自然被人體吸收之蛋白質鋸齒線材,鋸齒線外觀看起來像玫瑰和薔薇的倒刺,因此也有玫瑰線、薔薇線的外號。線材上傘狀的小倒勾能夠有效支撐皮膚組織、改善線條,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臉部拉提、減緩鬆弛下垂的功效。
童盛麒醫師分析,「薔薇線拉皮」之所以躍為熱門醫美項目,在於他比非侵入性的療程,如:音波電波光療、注射填充物,更具立即性成效。反觀傳統手術拉皮由於傷口大,往往需要長達一個月的恢復期,雖然效果好、維持時間較長,但多數人仍不敢輕易嘗試。因此兼具了立即性、效果顯著性、短恢復期等優點的「薔薇線拉皮」成為目前診所熱門諮詢的療程。
童盛麒醫師補充,過去常見的「玫瑰線拉皮」使用的是180度的線材,而改良後的「薔薇線拉皮」則採用360度的倒勾螺旋線,拉提力更強、抗垂效果也大幅提升,廣泛用於改善鬆弛眼皮、頰肉、臉部中下部分組織等。
「薔薇線拉皮」術後恢復期約三至七天,效果能達三至七年不等,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提醒,除了個人體質影響外,術後保養也相當重要,並建議患者在術前就與醫師做好溝通和諮詢,才能既得到滿意的成效,又能將效果維持的長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