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過年大魚大肉也不怕 體雕找回你的自信曲線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3
用戶失蹤天數 24

112.105.245.76
分享 
發表於 2020-2-11 16:24  資料 私人訊息 
過年大魚大肉也不怕 體雕找回你的自信曲線
剛過了農曆春節假期,不論是家中圍爐,亦或是作客,豐盛佳餚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餐桌結束再到牌桌,連假下來的吃飽後久坐、通宵等習慣,想維持苗條的身材可說是難上加難。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大餐後想要瘦下來仍是有辦法,現今有許多體雕技術可以依照肥胖部位加以改善,常見的體雕技術有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等等。

吃大餐就一定會發胖嗎?邱正宏醫師指出三招應變之道,第一招「近程補救」,當過年面對山珍海味時,可以在餐後來杯綠茶,因綠茶含有多酚抗氧化物,抑制糖分和脂肪吸收。但並不建議餐餐都攝取綠茶,可能會導致缺鐵的狀況。第二招「遠程補救」,吃完大餐後隔日兩餐減少食量,造成肥胖的原因是長期熱量失衡,因此藉由控制大餐後所攝取的熱量,使之維持平衡。第三招則是「事前防範」,在吃大餐前,可先吃些低熱量食物,以防過度肌餓而吃進更多熱量。
圖: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選擇任何的體雕手術,都應選擇專業、合格的醫師與診所,並在術前與醫師進行完善的溝通。
倘若想在短時間雕塑體態,可能還是得靠「體雕」協助,才能事半功倍。雷射溶脂適合解決局部肥胖部位,例如:雙下巴、腰、大腿內外側等等。雷射溶脂採局部麻醉,光纖探針深入皮下脂肪,再利用雷射能量液化脂肪,術後讓人體自然代謝出溶解的油脂。而若是選擇抽脂手術,不僅雕塑身材,同時還可以將自體脂肪移植,將臉部凹陷處,如:夫妻宮、雙頰、淚溝等部位填補,自體脂肪維持的時間長且不易產生位移或是異物排斥的問題。
身為上班族的陳小姐,長時間坐著且平時沒有培養運動的習慣,導致28歲的她體態卻像個中年婦女。下班身肥胖讓陳小姐完全穿不下窄管褲,也因為對下半身很沒自信,一年四季幾乎都以寬褲、長裙見人。她走遍各家診所詢問,最後在朋友推薦之下到了景升診所,用年終獎金,針對腹部、大腿做了「雷射溶脂」。術後陳小姐開心道:「下半身尺寸整整小了一號,開工第一天,我穿了緊身窄管褲,同事們都嚇一跳說不知道我原來身材這麼好耶。」
邱正宏醫師提醒,不論是哪種體雕手術,除了選擇專業、合格的醫師與診所外,也務必在術前與醫師進行完善的溝通。術後需保持良好的飲食與運動習慣來幫助新陳代謝,才是長期維持良好體態的最佳之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