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埋線拉皮+液態拉提 雙重提拉 重拾小V臉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5.245.76
分享 
發表於 2020-2-18 10:14  資料 私人訊息 
埋線拉皮+液態拉提 雙重提拉 重拾小V臉
  常常看見電視上的女星,雖年過30,不但肌膚透亮,V臉也依舊緊實。而女人一旦過了25歲,除了擔心膠原蛋白流失,不願面對的還有「下垂」、「鬆弛」等問題。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指出,想找回緊緻V臉,很多人利用埋線拉皮搭配注射舒顏萃,進行液態拉提,來因應不同臉型與老化狀況,讓雙臉回到少女般童顏。

  埋線拉皮以鈴鐺線(俗稱少女線)為例,以雙向可吸收錐體設計,固定於皮層軟組織,有效緊緻與提拉臉部線條,改善下垂、鬆弛的問題,並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除了靠埋線拉提,搭配液態拉提療程,可提升且維持其效果。液態拉提是透過注射舒顏萃填充在特定部位,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藉以增加臉部立體度調整臉的比例,進而達到拉提、緊實的效果。

  愛玩美診所使用的舒顏萃經過「六道淬鍊」,以真空無菌方式浸泡加專業震盪器震盪數次,達到粉末均勻溶解,讓舒顏萃得以發揮最佳效果。舒顏萃會以漸進式方式展現成效,約注射後1∼3個月會漸漸看出效果。童盛麒醫師表示,對於臉部下垂、凹陷略為嚴重者,可能因其膠原蛋白流失過多導致,利用埋線拉皮搭配液態拉提,可重塑臉部線條且撫平其皺紋,使拉提、除皺效果更加顯著。

  現年32歲的蔡小姐,隨著年齡增長,不僅法令紋加深,連嘴邊肉也有下垂的趨勢,這樣的困擾讓許多人誤以為她將近40歲。因此她決定尋求醫美的協助,在朋友介紹下,她到了愛玩美診所與醫師諮詢,並向醫師說明自己想改善的部分,醫師建議她可以利用埋線拉皮與液態拉提的療程,對於臉部線條提拉與除皺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術後蔡小姐歡喜表示:「嘴邊肉與法令紋讓我一直對於自己沒有自信,選擇這兩項療程後,讓我重回少女般的緊緻臉蛋,身邊的朋友看到後也都稱讚我就像20多歲一樣,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童盛麒醫師提醒,進行任何手術前應選擇專業診所與醫師,並與醫師進行完整諮詢,並經由醫師專業評估後再選擇適合的療程。術後也應遵循醫師指示進行保養,讓療效能夠維持得更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