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顏質關鍵 韓式鼻雕幫你打造高挺鼻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4
用戶失蹤天數 5

112.105.245.76
分享 
發表於 2020-2-25 14:00  資料 私人訊息 
高顏質關鍵 韓式鼻雕幫你打造高挺鼻
鼻子在五官中有「面中之王」之稱,是構成整張臉的核心,對於一個人的相貌影響最為重要,也充分地展現出一個人的氣質。縱觀演藝圈中被稱做為美女的明星們,其實會發現,「塌鼻子沒有美女,小眼睛卻可以美得很特別」,知名模特劉雯便是個很好的例子。

隨著醫美技術日漸發達,隆鼻手術的方式也更加多元,相較於傳統常見的玻尿酸填充或是利用鼻模撐起的隆鼻手術,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近年來「韓式鼻雕」已成熱門趨勢。其一大特色便是能依據不同條件進行客製化的調整,讓鼻型與臉部比例更加協調且平衡。

童盛麒醫師指出,韓式鼻雕屬非切開型的手術,利用可被人體吸收的蛋白質拉提線進行手術,傷口僅會有一個針孔大小,幾乎不會留下疤痕,對於怕開刀的人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韓式鼻雕的施作時間短、術後立即見效,恢復期極短,隔天更可以直接去上班,這也是讓許多忙碌的上班族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

來自桃園的劉小姐,因為從小一直為了塌鼻子感到介意,對自己的外貌非常不自信,甚至從小學就開始每天捏鼻子,天真地以為總有一天會變挺。劉小姐的鼻頭扁塌,讓她困擾不已。在親友的推薦下,來到愛玩美診所諮詢,經醫師的評估後,她嘗試了韓式鼻雕。術後劉小姐的鼻子變得高挺許多,雙眼間距看起來也變小了,因此視覺上彷彿眼睛也變大不少,五官輪廓也變得更深,效果令她十分滿意。

童盛麒醫師也提醒各位愛美的民眾,不論是哪一種隆鼻手術皆存在風險。建議在選擇療程之前,應慎重選擇診所,並與專業的醫師做好充分的溝通及完善的諮詢,術後也應遵從醫師的指示進行保養。若術後有任何的不適需立即就醫,切勿聽信偏方,才能夠美的安全又自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