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隆乳安全疑慮多 醫:「自體脂肪隆乳兼具外型與安全性」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12.105.245.76
分享 
發表於 2020-3-2 17:21  資料 私人訊息 
隆乳安全疑慮多 醫:「自體脂肪隆乳兼具外型與安全性」
擁有完美曲線是每位女性的目標,根據國際美容整形醫學會(ISAPS)統計,2018年全球近整形隆乳手術人數高達167萬。因應市場需求,隆乳手術的選擇也變得越來越多樣化,假體隆乳、自體脂肪隆乳等。而近來假體隆乳因其是否致癌,成為眾人討論的話題,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依據醫學文獻發表,並不會增加罹患乳癌的風險,且可減少異物排斥機會,塑造出堅挺胸型。」假體隆乳有早期的鹽水袋、液態矽膠、果凍矽膠,以及去年經衛生署核准的新型假體「Motiva波力媚」(坊間俗稱「魔滴」)等等。而不同材質的假體隆乳,亦會衍生後續問題,如液態矽膠若破裂,就會開始滲透到乳房組織,形成一顆顆的肉芽腫難以清理;而魔滴隆乳雖可以減少莢膜的風險,但是莢膜以外最令人擔心的致癌問題仍舊是未知數。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以安全層面來看,自體脂肪隆乳不會產生莢膜、假體移位的問題。許多人擔心自體脂肪隆乳,能否打出完美的胸型,景升診所的專業醫師團隊,使用與歐美同步的醫療儀器,替患者的美麗與健康雙重把關,讓患者不僅有飽滿、堅挺、集中的效果,術前術後更提供乳房超音波檢查,完整追蹤乳房狀態。北市的陳小姐,因從小胸部不夠豐滿,而對自己缺乏自信心,看著夏日朋友們穿起比基尼,她只能自顧自地怨嘆。陳小姐試過許多偏方,如吃藥、按摩,但卻怎麼也無法讓乳房有所改變,這也讓她動了隆乳手術得念頭。因害怕假體隆乳所帶來的後續問題,陳小姐到景升診所進行諮詢,最後選擇了「自體脂肪隆乳」。醫師表示,術後不需要特別按摩,定期回診所追蹤即可。術後陳小姐直呼:「自體脂肪隆乳的成果出乎意料,不僅觸感自然,且形狀也符合我想要完美胸型。」追求美麗固然重要,但追求美的同時也必須將手術風險、後續問題納入考量。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也提醒,選擇合格的診所、專業的醫師,評估自身適合的手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