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洢蓮絲、舒顏萃膠原蛋白製造機 告別凹陷下垂老態!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5.245.76
分享 
發表於 2020-3-17 17:22  資料 私人訊息 
洢蓮絲、舒顏萃膠原蛋白製造機 告別凹陷下垂老態!
近幾年,膠原蛋白增生劑逐漸成為醫美界抗老化首選,常見的有舒顏萃、洢蓮絲等等,兩者雖都能增生膠原蛋白,舒顏萃是由漸進式呈現療程效果;而洢蓮絲是立即顯現。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現代女性想看起來年輕都會著重在「豐潤」這部份,而舒顏萃、洢蓮絲可以針對惱人的凹陷、皺紋問題,加以改善,回復以往的緊緻肌膚。舒顏萃的主要成份為3D聚左旋乳酸,注射舒顏萃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澎潤、富有彈力。舒顏萃改善臉部皺紋、鬆弛、凹陷等問題,常見的施打部位如:太陽穴、蘋果肌、臉頰、額頭等。童盛麒醫師也解釋,因舒顏萃是採漸進式的療程,所以需要1∼3個月效果才會慢慢顯現。施打舒顏萃術後可能會出現瘀青、紅腫等狀況。另外,可採取「555原則」的按摩方式,每天5次、每次5分鐘、連續5天,減少結節發生機率。
洢蓮絲結合了玻尿酸、微晶瓷直接填補凹陷、舒顏萃增生膠原蛋白,緊緻肌膚的特性。洢蓮絲常施打於淚溝、夫妻宮、法令紋等部位,而施打洢蓮絲過後立即見效,因此深受許多上班族女性的喜愛。童盛麒醫師提醒,因近來醫美盛行,許多不肖業者趁機打出低價,拿出水貨、山寨貨魚目混珠,更有多則報導是因為不是施打洢蓮絲正貨,而導致感染、潰爛等情形。而要辨別洢蓮絲正貨可以檢查三大要點,一、產品外盒及內盒正面皆有產品中文圓貼、產品外盒及內盒背面則貼有食藥署規定之中文標籤;二、外盒側邊以及盒內鋁箔包皆有雷射防偽貼標;三、刮開防偽貼標會有QRcode可以進行掃描,掃描後可審視產品相關資訊。
今年剛滿30歲的張小姐,因工作緣故長時間加班,導致生活作息不固定,膚況老化的狀況,導致張小姐總是以一副「下垂臉」見人,因此常被誤認為是位媽媽,這也讓她困擾不已。張小姐透過網路評價以及詢問接觸過醫美的朋友,來到位在大安區的愛玩美診所進行諮詢。根據醫生的評估,張小姐選擇在兩頰施打舒顏萃,打造蘋果肌,另外將顯老態的淚溝施打洢蓮絲進行填補。施打後,淚溝的凹陷消失更顯年輕,舒顏萃的效果也在幾個月後見效,也讓她找回20多歲的膠原蛋白。
童盛麒醫師呼籲,現今醫美手術選擇多樣化,除了挑選合格的的醫師與診所外,確實了解所選的療程功效,以及術前與醫師進行完善的溝通也相當重要,才不會造成術前術後落差。術後也應遵循醫師指示進行保養,不僅讓效果更佳,也能更加持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