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別讓皺紋輕易找上門 「薔薇線拉皮」重回青春美貌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5.245.76
分享 
發表於 2020-3-24 15:58  資料 私人訊息 
別讓皺紋輕易找上門 「薔薇線拉皮」重回青春美貌
別再仗著自己年輕而不抗老了!皮膚過於乾燥、長時間使用3C產品,都會加速老化,若肌膚沒有得到適當的調理,皺紋便會悄悄找上門來。隨著醫學美容技術越來越進步,不少愛美的民眾會選擇透過手術來達到逆齡的效果。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薔薇線拉皮有著免開刀、免全身麻醉以及恢復期短的優點,因此深受現代女性的寵愛,也成為熱門療程之一。」
「薔薇線拉皮」又稱「薔薇線雕」,屬於線雕拉皮的一種。以可被人體吸收的蛋白質鋸齒線材設計,依照不同患者的臉型、下垂程度,打造出自然且持久的臉部線條。薔薇線上的小倒勾能夠有效支撐皮膚組織,為肌膚提供一道力量做拉提效果,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減緩下垂、鬆弛之現象。
童盛麒醫師提到,「薔薇線拉皮」之所以會受到那麼多人的喜愛,是因為它有著免開刀、傷口小、免全身麻醉、恢復期短的特色,術後更僅需冰敷,便可快速恢復正常生活,相較於其他的傳統拉皮手術,傷口較大、恢復期也較長。對於怕痛的民眾來說,「薔薇線拉皮」無非是一大福音,因為在療程的過程中,痛感極低,局部麻醉更可以免除傳統拉皮手術需全身麻醉的風險。
來自台北的范小姐,長期有嘴邊肉的困擾,在同事的推薦下來到愛玩美診所諮詢,經過醫師的評估和建議之後,工作忙碌的她選擇了恢復期短的薔薇線拉皮療程。術後范小姐也對臉部的拉提效果甚是滿意,不僅沒有副作用產生,原先鬆垮的臉頰晉升為小V臉,皮膚也因膠原蛋白的增長而變得更光滑亮白,被身旁朋友大讚,年輕了好幾歲。
童盛麒醫師提醒,埋線手術的恢復期約三至七天,術後應做好保濕及防曬的工作,少咬硬物、避免泡溫泉、不側睡,才能達到治療的最佳品質。童醫師更強調,任何醫美手術皆存在風險,事前患者必須與醫師建立良好的信任與溝通,更要找尋經驗豐富的醫師,才不會得不到美麗,反而花了冤枉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