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命理專家書珩老師 從紫微斗數解析武漢肺炎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5

112.105.245.76
分享 
發表於 2020-3-30 16:50  資料 私人訊息 
命理專家書珩老師 從紫微斗數解析武漢肺炎
自2019年12月以來,湖北省武漢市發現一種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據報導指出,已有4萬多人確診,2萬多人死亡。武漢肺炎造成全球經濟慘況,以及多項國際活動面臨停辦或延期的窘況。

2020年為庚子年,命理專家書珩老師利用紫微斗數中四化,解析武漢肺炎。庚子年四化分為太陽星化祿、武曲星化權、太陰星化科、天同星化忌。


圖:命理專家書珩老師利用紫微斗數解析武漢肺炎。
太陽星化祿,在申子辰合的水局中,如同在水池裡仍努力發光發熱的火球,太陽星代表官祿主,期盼事業有所成長,為理想不辭辛勞,但今年畢竟是一顆掙扎在水地的火球,其辛苦得想而知。
武曲星化權,具有很強的執行力,其優點在以實戰經驗去增進實力,然而武曲星化權,會因為主觀而防衛。譬如因為疫情蔓延全球,各國禁止來自疫區的飛機、船隻等作為。不過武曲星也是財星的代表,在艱鉅的情況下,意味著眾人得更加努力辛苦付出,才能賺到錢。

太陰星化科的出現表示政府會投入許多的人力物力防疫,因為太陰星是一顆照顧人的星,能夠助人,可見賑災及災後重建,政府必會有大筆的支出;化忌屬五行裡的水能量,天同星屬水又化忌時,傷害力更是力大無窮。


圖: 《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封面

書珩老師根據紫微斗數流月的推論,肺炎病毒肆虐最嚴重月份當是農曆二、三月,到了農曆六月時,較能有效控制病毒的傳播,找到有力的防制疫情的方法;農曆九月則會找到方法壓制,病患也能獲得更有效的治療。

病毒傳播速度超乎我們的想像,這也是考驗人類智慧的時候。這段時間彷彿面臨重大災害。書珩老師提醒大家,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和重視消毒外,大家也要注意均衡營養提升免疫力。在台灣有一群優秀的醫療團隊,不僅感謝他們在第一線為人民作戰,我們也應確實配合政府所宣布的防疫守則,在未來這段時間一起對抗病毒。
新書資訊:
書名:《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
作者:書珩老師
出版日期:2019.10.21
購買連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843
(即日起可於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及各大書局門市通路購買)
漁樵耕讀官網:https://tzgscl.com/
漁樵耕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ozhugong.scl/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