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皮秒雷射打造無暇美肌 多種肌膚問題一次解決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6
用戶失蹤天數 27

112.105.245.76
分享 
發表於 2020-4-1 17:33  資料 私人訊息 
皮秒雷射打造無暇美肌 多種肌膚問題一次解決
愛美的女性們無不希望自己能夠擁有淨白無瑕的透亮美肌,讓人看不出真實年齡。對於生活步調快速的現代人來說,大多會希望能夠以快速、有效的方式來治療問題肌膚,而近年雷射技術不斷更新,現代醫美技術可利用比傳統雷射「奈秒」快了近千倍的「皮秒雷射」來改善痘痘、凹疤、色素暗沉等肌膚問題。

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皮秒雷射是新一代的雷射技術。相較於傳統雷射,例如飛梭雷射和淨膚雷射,皮秒雷射不僅治療效果更快,所需的脈衝時間也較短。透過光震效應有效震退黑色素,對皮膚的熱傷害也相對減少,術後更可以立即上妝,且恢復期短,在術後照顧上也更容易,對於上班族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童盛麒醫師補充,皮秒雷射有分為波長755nm以及532nm,根據波長的不同,波長越長穿透力越深,粉碎黑色素或是填補坑洞,也會更有效果。

圖: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左)表示,皮秒雷射可以改善痘痘、凹疤、色素暗沉等肌膚問題。「皮秒」是時間單位,指的是每一次雷射光打到皮膚的時間,僅需10的負12次方秒,相較於以往的傳統雷射(10的負9次方秒),速度快了近1000倍,不僅提升除斑和除黑色素的效率,也由於雷射能量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更短,減少了熱能殘留的問題,便可以降低術後反黑的副作用產生,達到比以前傳統雷射更好的治療效果。

目前皮秒雷射的適應症包括除斑(雀斑、曬斑、老人斑、混合肝斑)、改善膚色不均、淡化痘疤、解決毛孔粗大、去除刺青、撫平皺紋...等等。755皮秒雷射擁有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與台灣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的認證,核准治療黑色素、皺紋、刺青、痘疤,同時也擁有國外的文獻背書,民眾可安心地接受完善治療。

許多術後者表示幾乎沒有恢復期,隔天即可上妝上班。但童盛麒醫師提醒,雖然皮秒雷射恢復期短,但術後的照顧才是療效好壞的關鍵。術後的皮膚較為敏感,若出現泛紅的現象,可透過冰敷、保濕、防曬來消退症狀,避免使用含有美白、果酸、酒精等成分的產品。

童盛麒醫師強調,在決定療程之前應與醫師進行充分的溝通,若術後有任何的不適,也應立即向醫師諮詢,切勿聽信網路上的偏方謠言,只要按照醫師的叮囑,就能讓效果更為顯著,擁有心目中的理想美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