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韓式鼻雕給你自然高挺鼻 客製你的專屬鼻型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12.105.245.76
分享 
發表於 2020-4-7 18:12  資料 私人訊息 
韓式鼻雕給你自然高挺鼻 客製你的專屬鼻型
根據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評選出全球百大美女,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奪下第一名的佳績。隨後亞軍及季軍分別是18歲的以色列超模Yael Shelbia,以及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而美女們的臉蛋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是位於臉部中央的「鼻子」,若鼻型可以依照個人臉部比例稍做調整,可以使整體更添立體感。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韓式鼻雕利用蛋白質拉提線,根據個人臉部比例調整鼻型,使臉部觀感更為和諧。」

常見的隆鼻手術為施打玻尿酸或其他填充物,術後可能會引發異物排斥或是鼻型變塌的狀況。而韓式鼻雕所使用的蛋白質拉提線經過1至2年,可自行被人體吸收,不僅降低了鼻型變形、異物排斥的機率,且無須開刀、施作時間短、不留疤痕,也是近期韓式鼻雕受歡迎的原因。韓式鼻雕可以針對曾經做過隆鼻手術,但對某部份不滿意,希望加以調整者;或是不願意接受鼻模植入者。

圖:童盛麒醫師(左)表示,韓式鼻雕利用蛋白質拉提線,根據個人臉部比例調整鼻型,使臉部觀感更為和諧。
東方人天生山根扁塌,鼻型也不立體。從事銀行業多年的吳小姐就是對自己的「蓮霧鼻」相當不滿意,因此經常戴上口罩遮住鼻子,深怕別人注意到。在朋友的推薦下,她到了大安站的愛玩美診所尋求醫師的協助。因為平時上班緣故,她希望術後恢復期短為佳,且盡量不要有太明顯的傷口,醫師評估後建議她可以選擇韓式鼻雕。醫師詳細地解釋有些人雖然會拿玻尿酸當作隆鼻的填充物,但玻尿酸就如同水泥,而鼻雕如同鋼筋,支撐度以及維持度都比玻尿酸來的高。術後的吳小姐,不再像以前那樣沒自信、遮遮掩掩,身旁的友人也稱讚她整個五官、臉型都變得立體許多,這也讓吳小姐相當滿意。
童盛麒醫師提醒,雖然韓式鼻雕的風險較其他隆鼻手術來的小,但是仍需要慎選合格的醫療院所、醫師,並且依照專業醫師評估後再行決定自身適合的療程。術後的保養也同等重要,在愛美的同時,也別忘記為自己多一份保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