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隆乳風氣夯自體脂肪隆乳 兼顧完美自然胸型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4
用戶失蹤天數 5

112.104.129.67
分享 
發表於 2020-5-4 15:57  資料 私人訊息 
隆乳風氣夯自體脂肪隆乳 兼顧完美自然胸型
根據國際美容整形醫學會(ISAPS)統計,2018全球女性整容手術中隆乳位居第一,隨著隆乳風氣的盛行,愛美女性們也對於隆乳的技術、形狀更加講究。其中「水滴型」就成為眾人公認的美胸形狀。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隆乳的目的不只是要讓胸部變大,同時也要讓胸型變美變自然,尤其觸感上的自然度要柔軟的像真正的乳房,自體脂肪隆乳就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自體脂肪隆乳是藉由抽取自身的脂肪,進行移植,與假體隆乳技術相比之下較為安全,自體脂肪隆乳除了不會有異物排斥的狀況,亦不會產生莢膜、假體移位的問題。而患者最在意的形狀、觸感問題,自體脂肪隆乳因為使用的是自身脂肪,因此觸感更為自然;形狀則是依照個人比例做調整,並不是大就是美,而是針對胸型問題加以調整。邱正宏醫師也強調,自體脂肪技術非常重要,考驗著醫師的專業度以及經驗值,因此在選擇診所與醫師時需要特別注意。
景升診所的團隊與醫療儀器,讓患者從術前諮詢到術後追蹤都有良好的保障。不僅給予飽滿、集中、自然的胸型,邱正宏醫師利用分層Solid 注射技術提高脂肪存活率,並降低術後硬塊產生的風險,讓患者是在安全的狀況下變美。景升診所亦提供乳房超音波檢查,定期追蹤術後狀況。近期正值防疫期間,許多公司也決定讓員工在家工作,這也成為進廠維修的好時機,術後可以於家中度過恢復期。
35歲的林小姐,育有二子,在20多歲時擁有的是令人稱羨的完美曲線。產後因為餵哺母乳的關係,導致乳房萎縮,讓她對開始缺乏自信。林小姐也試了民間許多偏方,但是始終無法找回年輕時的豐滿狀態。朋友介紹下她來到景升診所進行諮詢,希望可以找到解決辦法。醫師建議她可以嘗試自體脂肪隆乳,她將下半身不滿意的部位進行抽脂,移植到胸部,術後效果讓老公也非常滿意,林小姐也重拾了自信,不再鬱鬱寡歡。
邱正宏醫師提醒,人人都想追求美麗,但同時也必須考量手術的風險以及自身期望達到的效果。在術前可以與醫師進行充分的溝通,好讓醫師評估患者狀況,做出最適合的手術方式,也減少術後落差的問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