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少女養成記 舒顏萃、洢蓮絲複合式療程夯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4.98.50
分享 
發表於 2020-7-7 15:08  資料 私人訊息 
少女養成記 舒顏萃、洢蓮絲複合式療程夯
醫美療程眾多,許多人因為怕痛而選擇注射式療程,其不僅可以改善肌膚狀況,且有傷口小、恢復期短等優點。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以注射式療程來說,舒顏萃、洢蓮絲近期最為熱門,不僅可以改善臉部凹陷、下垂問題,還可以增生膠蛋白,找回豐彈美肌。」
圖:注射式療程來說,舒顏萃、洢蓮絲近期最為熱門,不僅可以改善臉部凹陷、下垂問題,還可以增生膠蛋白,找回豐彈美肌。(圖片來源:unsplash
舒顏萃主要成份為3D聚左旋乳酸(PLLA),可改善肌膚凹陷、下垂、皺紋的問題,並同時增生膠原蛋白,常用於淚溝、豐頰、太陽穴(夫妻宮)等部位。舒顏萃採「漸進式」療程,因此需要等待4至6星期才能看出明顯療效,維持時間大約是12至24個月不等,依照每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有所改變。舒顏萃對於愛美卻不想被發現進廠維修的人而言,是項不錯的選擇。
洢蓮絲(Ellanse)結合了玻尿酸與舒顏萃的特性,有立即填充與增生膠原蛋白的功能,洢蓮絲的膠狀特性有利於雕塑輪廓,常用於改善靜態紋(木偶紋、法令紋)、蘋果肌、隆鼻、墊下巴等等。與舒顏萃不同之處在於其可以「立即」展現,效果大約可以維持12個月以上。

從事房屋仲介近10年的林小姐,長久以來背負業績壓力,導致沒有時間認真做保養,34歲的她常常被誤認為已經40多歲,讓她對自己毫無信心。決心想擺脫「老態臉」的她,向公司附近的醫美診所進行諮詢。愛玩美診所的醫師聽完林小姐的煩惱後,建議她可以選擇洢蓮絲與舒顏萃的複合式療程,改善凹陷、下垂等問題。醫師向她說明,可由舒顏萃做大範圍的打底,再利用洢蓮絲針對細節做微調,達到加乘的效果。術後的林小姐,不僅找回20多歲的膠原蛋白,連同事、客戶們也都稱讚不已,讓她相當滿意。

童盛麒醫師提醒,愛美之前不僅要了解自身身體狀況,也必須找尋合格院所及醫師,進行各項療程。而最近許多醫美藥材、儀器假貨事件頻傳,不僅是讓消費者花了冤旺錢,還可能導致臉部紅腫、過敏、潰爛等不堪的後果,消費者選擇前務必睜大眼睛,不要被價錢所迷惑。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