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八字立體埋線隆鼻 免動刀也能擁有挺翹鼻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12.104.115.37
分享 
發表於 2020-7-14 17:51  資料 私人訊息 
八字立體埋線隆鼻 免動刀也能擁有挺翹鼻
鼻子處於臉部正中央,對臉部顔值起到關鍵作用。如果鼻型扁塌、不夠挺俏,五官看起來也會不夠立體。愛玩美醫師童盛麒醫師:「除了早期的玻尿酸填充、鼻模隆鼻等技術,近來越來越多人選擇半永久的八字立體埋線隆鼻,可依照鼻型客製化調整,使效果更加自然。」
圖:半永久的八字立體埋線隆鼻,可依照鼻型客製化調整,不需開刀就有自然挺翹的鼻子。(圖片來源:Unsplash)
以往的隆鼻方法多以注射填充物、自體軟骨移植手術或是利用鼻模撐起等方式,但術後可能維持不久、造成鼻頭變寬甚至引起異物排斥反應等狀況。以填充物來說,鼻尖形態較不易調整,玻尿酸隆鼻後常出現臃腫的鼻背,如果是不吸收的材料,有可能引起周圍組織反覆腫脹;自體軟骨手術材因料量有限,且材質較軟不能作為隆鼻支撐材料;若是使用假體材料隆鼻,可能會存在包膜攣縮的風險,遠期有假體表面鈣化的情況,或假體外露的風險。
八字立體埋線隆鼻,是利用蛋白質拉提線調整鼻形,如果把注射劑的隆鼻手術比喻成水泥,則八字立體埋線隆鼻所使用的蛋白質拉提線就是鋼筋,後者可單獨進行,若患者組織不夠充裕,也可以搭配注射玻尿酸補充,讓結構更加完整。此材質一至兩年後會被人體吸收,大幅降低異物排斥的風險。童盛麒醫師:「八字立體埋線隆鼻可以針對鼻型需要改善的部分,例如:山根、鼻頭等去做微調,其效果較填充物來的自然、長久」。
山根扁塌、鼻頭過寬一直是陳小姐的困擾,但她因為未接觸過醫美,因此對於隆鼻相關手術毫無概念。在多方詢問下,她到了台北的愛玩美診所向醫生進行諮詢,醫生詳細地向她解釋玻尿酸隆鼻,與近期越來越受歡迎的八字立體埋線隆鼻有何差別,八字立體埋線隆鼻支撐度以及維持度都比玻尿酸來的高。陳小姐因為是上班族,希望術後修復期縮短,傷口也能不要過於明顯,而八字立體埋線隆鼻剛好都符合她的要求。術後的她充滿自信,連朋友都大讚她的五官變的精緻許多,讓她相當滿意。
廖國良醫師也提醒,雖然半永久式的八字立體埋線隆鼻與傳統隆鼻相較之下,手術風險相對少了許多,但是術後照顧還是相當重要的。術後若感到紅腫,可利用冰敷來消腫;恢復期間,對於刺激性飲食及護膚品都要格外注意。而任何手術仍然有風險,在術前做好完善的諮詢,以及對於診所及醫師有深度了解,在愛美同時,也讓自己多一份保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