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揭開凍齡面紗 舒顏萃、洢蓮絲給你彈潤美肌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12.104.115.37
分享 
發表於 2020-7-17 16:41  資料 私人訊息 
揭開凍齡面紗 舒顏萃、洢蓮絲給你彈潤美肌
「凍齡」是大多數女人一生所追求的,但隨著年齡增長,蛋白質流失與肌膚角質層老化,部分女性選擇藉由醫美療程來保持年輕樣貌,其中舒顏萃與洢蓮絲這兩種療程越來越受整形醫生及醫美人士推崇。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想要解決臉部衰老問題並且讓肌膚增生膠原蛋白,舒顏萃與洢蓮絲皆是不錯的選擇,若想要立即見效的話,會偏向推薦後者。」
  圖: 隨著年齡增長,蛋白質流失與肌膚角質層老化,選擇舒顏萃、洢蓮絲可解決老化狀況以及增生膠原蛋白。(圖片來源:unsplash)
舒顏萃是一種微整形使用的注射劑,主要成分為「3D聚左旋乳酸」,能夠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達到除皺、豐頰、臉部拉提的效果,適合施打在夫妻宮、顴骨、雙頰、額頭等凹陷部位。下顎線條、法令紋、木偶紋以及臉部肌膚鬆弛無彈性者也可以施打。一般來說,採用舒顏萃治療會視情況分次施打,每次施打需間隔4至6個星期,因此需要較長的療程。在術後1至3個月會看到初步的改善,治療成效約可維持兩年。

  洢蓮絲主要成分包含70%的羧甲基纖維素CMC與30%的聚己內脂,與舒顏萃擁有相同效果,但同時又結合微晶瓷、玻尿酸補凹陷的特點,適合用於法令紋、木偶紋、淚溝等部位。依劑型可以維持一至四年不等,達到「立即填充,效果持久」。童盛麒醫師說到,相較舒顏萃,洢蓮絲更能夠立即見效,且術後無恢復期,非常適合現代忙碌上班族。若將兩項療程結合,舒顏萃做大範圍打底,再以洢蓮絲針對局部細節做調整,方能達到全方位的改善。此外,兩者皆可安全的被人體吸收,對人體並無危害。

  邁入四十歲的陳小姐,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但因為平時勤於保養加上定期至醫美診所接受療程,讓她看起來彷彿才剛過花信年華。陳小姐表示,曾經的她也因為皺紋與雙頰凹陷而苦惱,後來經身邊的朋友介紹,決定踏入醫美並聽從醫生的建議,試試洢蓮絲這項療程來改善臉部老化問題,也明顯感受到成效,找回年輕的美貌與自信。

  童盛麒醫師也提醒,任何醫美療程皆存在風險,在術前應該做好足夠的功課,尋求可信賴且專業、合格的診所,並讓醫生詳細評估狀況,選擇適合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成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