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型醫美技術來臨 聚「雙」旋乳酸再現青春光耀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75.180.96.105
分享 
發表於 2020-8-11 18:07  資料 私人訊息 
新型醫美技術來臨 聚「雙」旋乳酸再現青春光耀
近年來許多醫美產品都以增生膠原蛋白吸引消費者,像是洢蓮絲、舒顏萃等。今年三月於台灣上市的新型醫美技術「艾麗斯AestheFill」不僅結合了兩者的優點,同時強調客製化調配劑量的特色,令不少輕熟齡女性躍躍欲試。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長年因皺紋困擾以及對面部線條不滿意的患者,可以選擇具膠原蛋白增生的療程進行施打,能讓臉部恢復該有的水準,增加外在自信。」
圖:長年因皺紋困擾以及對面部線條不滿意的患者,以艾麗斯施打能讓臉部恢復該有的水準,增加外在自信。 (圖片來源:unsplash)
艾麗斯與較早推出的舒顏萃、洢蓮絲同樣都是注射類膠原蛋白增生劑,三者功效及施打部位相仿,皆可改善臉部紋路、線條,提升整體精緻度。其成分主要為PDLLA聚雙旋乳酸,由天然植物萃取出,能夠經由代謝過程被人體吸收、分解,效果約可維持一年半至兩年。並且擁有專利多孔性微球體技術,形成網狀支架,能夠將水分牢牢鎖在肌膚,不易流失,因此術後能明顯感到立即改善的成效。

另外,艾麗斯速溶特性對消費者來說也是一大福音,醫師可當場拆封,現泡後能馬上施打,不用擔心不肖診所拿水貨或是假貨魚目混珠。最重要的是,艾麗斯客製化的特點,經由醫師評估後可依照患者狀況調整劑量施打,較不會有劑量施打過多或不足的疑慮。

今年剛過二十七歲的林小姐,因雙頰凹陷與淚溝明顯,讓她時常面臨被誤認成四十歲的窘境,因此決定進行醫美療程來改善老化問題。林小姐表示,主治醫師先幫她以艾麗斯施打雙頰部位,做大範圍的打底,再結合洢蓮絲來做淚溝的細節雕塑。童盛麒醫師提到,艾麗斯如同蓋房子所需的水泥,能夠完整修補肌膚表層;而洢蓮絲材質較為硬挺,扮演支撐房子結構的鋼筋角色,兩者結合確實能達到更好的效果。療程後林小姐容光煥發,與先前憔悴的模樣判若兩人。除此之外,林小姐也開心地說到,艾麗斯在術後不需按摩替她省去許多麻煩,她從沒想到原來醫美可以如簡單,成效也十分顯著,令她相當滿意。

醫美療程確實能夠改善許多面部的缺失,但童盛麒醫師也提醒,進行任何療程前,病患須告知醫生欲改善的部位,以利醫生做詳細評估,兩方達成共識後方能做後續的治療,才能得到最理想的成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