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老化問題玻尿酸拯救你 填補缺陷使你重返年輕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75.180.96.105
分享 
發表於 2020-8-14 11:44  資料 私人訊息 
老化問題玻尿酸拯救你 填補缺陷使你重返年輕
出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徐睿知,除了精湛的演技備受矚目外,22吋的螞蟻腰及巴掌大的鵝蛋臉也成為熱門話題,晉升為新生代女性追求美的標準。近幾年,越來越多人到醫美診所選擇玻尿酸療程改善肌膚凹陷問題,例如:夫妻宮、淚溝、蘋果肌等部位。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指出,玻尿酸主要被運用於打造輪廓立體感和雕塑臉部線條,其填補效果淺顯易見,在隆鼻及補下巴等療程也深受愛美人士的喜愛。玻尿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具有保濕的重要成分,隨著年齡的增長,自體身成的玻尿酸會逐漸減少,導致臉部開始出現老化現象,進而容易造成皮膚乾裂缺水、產生皺紋。醫學美容的玻尿酸注入人體後與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安全性高,能使肌膚膨脹,撫平皺紋。玻尿酸有大小之分,不同大小的分子所能達到的效用亦有所不同,大分子可以幫助凹陷較深的部位進行填補,小分子可以大範圍修補肌膚表層,大分子的玻尿酸治療效果可長達約2年。
今年36歲的王小姐表示,年紀越來越大,淚溝越來越明顯,化妝品都無法補救,來愛玩美諮詢後聽了醫師的建議施打玻尿酸填補淚溝,王小姐興奮的說:「填補後的淚溝真的不見了,整個人也變得很有精神,我同事都說看不出來已經過35歲了,真的很開心。」童醫師也表示任每個人適用的療程方式都不同,術前一定要與施診醫師充分討論過,再進行療程。
醫師也提醒市面上水貨猖獗,水貨不僅沒有原廠保固,稀釋過多也會影響到療程效果。在進行施打前要記得確認貨品的來源處是否來自原廠,並於手術同意書備註,降低使用到水貨的風險,以免最後愛美不成卻傷了自己。

圖:玻尿酸主要被運用於打造輪廓立體感和雕塑臉部線條,亦有撫平皺紋填補凹陷肌膚的效果。(圖片來源:unsplash)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