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修飾臉部輪廓、增生膠原蛋白 洢蓮絲無暇美肌養成記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0.96.105
分享 
發表於 2020-8-19 14:52  資料 私人訊息 
修飾臉部輪廓、增生膠原蛋白 洢蓮絲無暇美肌養成記
膠原蛋白是皮膚保持彈性、光澤的重要元素,而現代人生活繁忙,常熬夜且作息不正常,可能導致膠原蛋白快速流失。一旦流失,可能出現皺紋、下垂等狀況。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若想要除皺、改善臉部線條以及增生膠原蛋白,可以選擇洢蓮絲療程,因其可以快速顯現效果,且無須經過恢復期。」
圖: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若想要除皺、改善臉部線條以及增生膠原蛋白,可以選擇洢蓮絲療程,因其可以快速顯現效果,且無須經過恢復期。」
時下膠原蛋白增生劑種類多樣化,從一代舒顏萃、二代洢蓮絲到近期推出的三代艾麗斯,舒顏萃與艾麗斯是沖泡式,洢蓮絲則是針劑式。舒顏萃與艾麗斯因較不具支撐性,適合大範圍的填補、鋪平;洢蓮絲凝膠材質具有支撐性且材質柔軟,因此可以達到大面積鋪平、小範圍雕塑。洢蓮絲同時結合了玻尿酸、微晶瓷能填補凹陷的特點,加上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童盛麒醫師表示,洢蓮絲可針對在淚溝、下巴、鼻子、夫妻宮、臉頰等部位加以改善。洢蓮絲的優勢則是在於可立即修飾皮膚及拉提,且不需要恢復期。

現年28歲的上班族劉小姐,工作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再加上長時間使用3C產品,導致膠原蛋白快速流失,不少客戶以為她已經是人妻或是媽媽,讓她苦不堪言。嘗試多樣保養品後,劉小姐並沒有得到改善,因此她決定參考醫美療程。她來到愛玩美診所將自身困擾與醫師討論,希望可以短時間讓自己變的年輕,亦不需要太長的恢復期。醫師向她推薦洢蓮絲,並針對淚溝、雙頰凹陷問題進行改善。術後的劉小姐充滿自信,不僅改善凹陷問題,膠原蛋白增生讓她整個人容光煥發,肌膚透亮、無暇。

童盛麒醫師提醒,近來有許多假貨、水貨事件,不管再選擇任何療程之前,都必須挑選合格院所及醫師,並且分辨為原廠正貨才能安心施打。以洢蓮絲為例,一、產品外盒及盒內鋁箔包正面皆有產品中文圓貼、產品外盒及盒內鋁箔包背面則貼有食藥署規定之中文標;二、外盒開口側邊以及盒內鋁箔包右上方皆有雷射防偽貼標,將其刮開掃描QRcode。仔細辨認正假貨,替自己在變美之前多一層保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