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命理專家書珩老師授秘笈 不可不知的拜月老小撇步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0.96.105
分享 
發表於 2020-8-20 11:15  資料 私人訊息 
命理專家書珩老師授秘笈 不可不知的拜月老小撇步
2020年已過了上半年,年度重要節日之一「七夕情人節」也將於國曆8月25日來臨,不少單身族群開始擔心今年是否又要孤身一人。為此,命理專家書珩老師大方公開拜月老的禁忌與最佳時機,替單身朋友們帶來福音,期許能讓「黃金單身漢」及「單身女郎」都能找到專屬桃花。

圖一:書珩老師提供拜月老時的小撇步,讓善男信女們能夠用對方法,找到好姻緣。
台灣人愛拜拜的習俗,連想求個好姻緣也不例外,但書珩老師提醒,若拜月老時在不經意間誤觸禁忌,容易斷了好姻緣。書珩老師分享拜月老的三大要點,第一,點香技巧,點完香後用左手搧熄並且以左手插香,表示對神明的尊敬。第二,拜拜時清楚說明自己的姓名、住址、出生年月,以及對象名字與選擇條件,好讓月老牽線。第三,多數廟宇的紅線需靠擲筊取得,擲到聖筊時才能帶走紅線,代表月老認可的姻緣,否則逕自取走易招到爛桃花。

圖二: 書珩老師提醒拜月老時的禁忌:像是吹香、吹茶,象徵把好姻緣吹散;拿喜糖時別挑選,讓月老替你作主;參拜時記得要露出臉龐、別拿傘等等。
書珩老師也整理出幾個拜月老的禁忌,也是一般信徒較容易觸犯的行為。例如:點香時若香火過旺請以手搧熄,切勿以口吹熄;吹茶亦是同樣道理,有些廟方會提供結緣熱茶,若茶水過燙時,避免以嘴巴吹涼,兩者皆意指容易把得來不易的好姻緣吹走、吹散。另外,在參拜過程中記得脫帽、脫口罩,好讓月老清楚看見你,最重要的是避免拿傘,因為傘字有「散」之意。最後,在領取喜糖時千萬別東挑西選,否則月老會認為這段姻緣你想自己挑,不需月老做主。
書珩老師也貼心提供適合參拜月老的時機給信徒參考,分別是國曆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農曆七月七日台灣傳統情人節、農曆八月十五日月下老人誕辰日,這三個時間點參拜月老會比平時來得靈驗。
無論是在求桃花、求財運、事業運還是身體健康等,所有宗教信仰在參拜過程中,最重要的是懷有一顆虔誠及慈悲的心,畢竟心誠則靈。書珩老師也預祝各位能夠找到命定的另一半,有情人終成眷屬。

漁樵耕讀官網:https://reurl.cc/gm75dX
漁樵耕讀臉書:https://reurl.cc/odLGjj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