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淚溝失敗救星「水合塑形雷射」補救位移玻尿酸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6
用戶失蹤天數 27

175.180.96.105
分享 
發表於 2020-8-25 17:43  資料 私人訊息 
淚溝失敗救星「水合塑形雷射」補救位移玻尿酸
隨著微整形技術進步,醫美診所如同雨後春筍般出現,每隔一段時間「進廠維修」已成為愛美人士的家常便飯。但也因如此,許多人其實並未了解自己真正需求,而是盲目跟風。例如:未尋求合格的管道造成失敗風險提高。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以施打風險較高的淚溝填補手術為例,若不慎失敗,可以藉由水合塑形雷射將打歪、移位的玻尿酸進行調整。」
淚溝是位於眼袋下方,蘋果肌上方的凹陷處,產生原因有很多種,像是生活作息不正常、用眼過度以及飲食不規律等,長時間下來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產生淚溝,顯得面部憔悴、老態。 通常進行淚溝填補手術的人會選擇施打玻尿酸、洢蓮絲進行療程,不僅能降低疼痛感,還具備補水、嫩膚的效果。相較於動刀手術,以注射的方式恢復期短且術後能立即見效,但也因此處面積小且附近肌膚脆弱,是失敗風險較高的部位。

圖:以施打風險較高的淚溝填補為例,若不慎失敗,可以藉由水合塑形雷射將打歪、移位的玻尿酸進行調整。(圖片來源:Unsplash)

一名年約二十出頭的櫃姐呂小姐,術前未尋求專業執照醫師,導致在術後半年後玻尿酸往下位移,眼睛下緣與鼻樑旁約莫兩公分處異常突起,不僅花了冤枉錢又壞了心情。愛玩美醫療團隊為此研發了「玻尿酸水合塑形雷射」替微整失敗的人帶來福音。此療程是透過玻尿酸產生氫鍵的順修因子,經過濕敷再配合按摩及二次塑形,使原本位移的玻尿酸歸位。呂小姐也在接受這項療程後,突起部分消失了,而淚溝失敗的困擾最終也獲得改善。
早期許多醫師選擇以「降解酶」治療移位的玻尿酸,但此做法不僅容易將原有的玻尿酸溶解,嚴重者甚至會侵蝕掉原本肌膚組織,導致臉部凹陷,如今已被政府禁止。相較之下愛玩美診所的「水合塑形雷射」技術不會產生以上問題,術後也不會出現新傷口,安全許多。
童盛麒醫師也呼籲,不該為了貪小便宜而誤信無執照的醫美診所,在任何療程前需仔細評估自身狀況,並諮詢專業醫師,尤其是玻尿酸注射較為其他療程複雜,需交給有經驗且十分了解玻尿酸特性的醫師,才能準確拿捏深層、淺層位置,確保療程的成功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