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擊退狐臭免動刀 輕鬆揮灑夏日汗珠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4.98.52
分享 
發表於 2020-9-4 15:22  資料 私人訊息 
擊退狐臭免動刀 輕鬆揮灑夏日汗珠
炎炎夏日,眾人最怕尷尬的除了流汗造成腋下濕一片,而是散發出陣陣狐臭味。對於害怕動刀手術會留下傷口的愛美女性而言,注射肉毒桿菌是一大福音。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肉毒桿菌的優點在於方便、快速且不具侵入性的治療,且恢復期短,並可維持效果達3至6個月。
狐臭又稱做「腋下多汗症」,主要成因是腋下的頂漿汗腺分泌汗液,與表皮或毛髮的細菌產生反應而產生的異味。注射肉毒桿菌的治療方式,主要是可以抑制神經不刺激汗液分泌,在一周內便可達到止汗的效果,進而減少異味產生。童盛麒醫師建議,注射肉毒桿菌須依據狐臭的嚴重程度評估療程,通常適用於輕度腋下多汗症的患者。

圖:注射肉毒桿菌可改善狐臭及多汗症狀,且不會在腋下留下傷口,提升夏日自在「舉手」的信心。(圖片來源:Unsplash)
肉毒桿菌除了可以治療狐臭,也可針對臉部除皺,如: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眉行調整等,肉毒桿菌作用在神經末端,能使肌肉放鬆、撫平皺紋,亦能減少肥大的肌肉運動,達到臉形雕塑、瘦小腿及肩膀的功能。
年僅26歲的業務陳姓小姐表示,經常因工作需要而在戶外奔波,嘗試過多種止汗劑都沒有達到理想中的止汗和改善狐臭效果,因此,決定選擇不會影響腋下美觀的治療方式,經愛玩美診所醫師評估後注射肉毒桿菌。他欣喜地說:「不用害怕自己的異味會影響到客戶的感受,提升了我在工作上的信心!」
注射肉毒桿菌的治療方式並非一勞永逸,仍須與醫師諮詢並充分討論,童盛麒醫師提醒,注射時可能會產生輕微疼痛感以及暫時性手臂無力的症狀,此為正常反應,但治療後可正常活動,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