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靜脈雷射改善體內循環 有效解決睡眠、代謝問題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4.98.52
分享 
發表於 2020-9-8 10:40  資料 私人訊息 
靜脈雷射改善體內循環 有效解決睡眠、代謝問題
造成血液循環不足的原因可能為:運動量不足、血液濃稠、貧血、不規律的生活等等。除了改善生活、運動習慣,還可以藉由「靜脈雷射」療程輔助改善種種問題。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靜脈雷射療程可以改善體內循環,增強免疫力,近年來也被用於輔助治療慢性病、三高等。」
靜脈雷射(ILIB或稱作淨血雷射)是一種單一波長低能量雷射光,利用光纖將低能量的雷射經由靜脈導入血管中,藉此刺激紅血球中含氧量增加並活化體內細胞,加強抗氧化作用,幫助組織修復膠原蛋白,改善肌膚與毛髮狀況。靜脈雷射亦可改善體內循環、調結血液黏稠度,進而促進新陳代謝、提升免疫力。童盛麒醫師表示,靜脈雷射作用範圍廣泛,可輔助治療三高慢性病患、改善長期失眠狀況,對於神經病變患者,如腦梗塞、腦外傷、脊髓損傷的病人,也能在病患修復時期協助神經修復。

圖:靜脈雷射療程可以改善體內循環,增強免疫力,近年來也被用於輔助治療慢性病、三高等。(圖片來源:Unsplash)

據報導指出,一位50歲女性長期有耳鳴、失眠的問題,看了多家中西醫仍舊沒有得到改善。後期狀況越發嚴重,使她一天僅能睡2小時,在朋友介紹之下,她接觸了靜脈雷射,初期她感受到明顯的改善,從2至3小時睡眠時間可以增長到6-8小時。長期以靜脈雷射輔助治療之下,該女性逐漸擺脫失眠夢魘,重拾良好的生活品質。
童盛麒醫師提醒,靜脈雷射輔助治療,並不能完全取代正統療法。且在選擇靜脈雷射治療之前,亦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再行決定。對光照過敏、凝血功能異常者以及孕婦較不適合選擇靜脈雷射。除了靜脈雷射輔助治療,保持均衡飲食、規律生活以及運動習慣,亦是一大關鍵。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