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童顏不是夢 老化跡象全都OUT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12.104.98.52
分享 
發表於 2020-9-17 09:50  資料 私人訊息 
童顏不是夢 老化跡象全都OUT
現今演藝圈內有不少藝人明星外表和實際年齡不相仿。拿下54屆金鐘最佳女主角獎的賈靜雯,不僅臉蛋滑潤無暇,身材也保養得宜,曾被票選為金鐘獎紅毯最美的她,實際年齡卻已經有45歲。想和他們一樣保持年輕並非遙不可及,愛玩美診所廖國良醫師表示,許多醫美療程,像是:舒顏萃、肉毒桿菌,都能針對臉部凹陷及皺紋做改善。

圖:若有臉部凹陷、細紋等困擾,可以透過施打舒顏萃來改善面部老化問題。(圖片來源:unsplash)
女性年紀一旦進入到25歲後,人體的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就會大於生成速度。而年邁50歲後,膠原蛋白的含量則明顯不足。保養要趁早,別等到細紋反映出來後才開始感嘆。而現今的女性不但注重健康,也很注重外表。每個抗老法寶都不同,有些愛美女性會施打舒顏萃、玻尿酸、肉毒桿菌來永保青春。
臉頰易出現細紋、凹陷,是膠原蛋白流失所致,眾多愛美人士則會使用Sculptra舒顏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舒顏萃主成分為聚左乳酸,是一種安全性相當高,可以在生物體內分解代謝的物質,在醫學界使用已長達30年,能有效改善淚溝、皺紋、雙頰凹陷、太陽穴等問題。廖國良醫師表示,其適合施打部位為雙頰、顴骨、額頭、夫妻宮等易凹陷部位。可以改善法令紋、增強下顎線條及臉部肌膚鬆弛。術後2至4週能看見初步改善,4至6週後能有效撫平細紋及填補鬆垮的肌膚。
今年30歲的陳小姐表示,因為工作壓力大,再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肌膚快速老化,常被孩童誤稱阿姨的她,決定向醫美診所求救,希望能改善臉部凹陷等老化問題。醫師仔細分析後,建議她可以選擇舒顏萃療程,不僅能改善面容凹陷問題,同時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術後的陳小姐開心地說:「效果實在太驚人,不但能讓臉部快速恢復澎潤,皺紋也都消失了!療程也無恢復期,真的很方便!」
邱文寬醫師呼籲,每個人狀況不同,術前應自行前往諮詢專業診所及醫師,並提醒,唯有有經驗的醫師才能控制劑量,將舒顏萃注射至指定部位,達到期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