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打造性感歐美豐唇 玻尿酸助你一臂之力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1
用戶失蹤天數 32

112.104.98.52
分享 
發表於 2020-9-21 15:14  資料 私人訊息 
打造性感歐美豐唇 玻尿酸助你一臂之力
韓流近來吹起歐美厚唇風,豐滿的唇型搭配亞洲人精緻的臉孔,顯得格外脫俗、性感加倍。然而,亞洲人普遍多是櫻桃小嘴,靠化妝技術難以達到豐唇效果,因此常用於增加立體輪廓的玻尿酸,成為多數人的救星。愛玩美診所廖國良醫師表示,玻尿酸可幫助皮膚增加水分,填補效果可用於豐厚唇型,並可改善唇紋太深的問題,讓雙唇更飽滿富光澤。

圖:玻尿酸可改善唇紋太深的問題,為雙唇增加保濕與光澤度。(圖片來源:unsplash)
玻尿酸現今被廣泛運用在醫學美容的領域,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使肌膚膨脹、皺紋隆起變平,其效果穩定且安全性高。透過不同大小的玻尿酸分子,可針對凹陷輪廓進行填補、修補皮膚表層。愛玩美診所廖國良醫師指出,玻尿酸可依照個人的需求來調整唇型的立體度,針對唇珠與唇峰做出適當調整,經醫師諮詢與評估後,達成客製化的需求。
崇尚歐美風格的26歲陳小姐表示,過去曾追求韓流花瓣唇(又稱暈染唇,藉由唇膏由深至淺暈染開,像盛開的花朵),但發現歐美厚唇更加凸顯女人的性感魅力,經愛玩美診所醫師諮詢過後,為她客製化施打的玻尿酸劑型,符合她的需要。陳小姐面露滿意的微笑說:「男友最近說我變得更有吸引力、更性感了,豐唇後上妝也非常的方便,不再害怕自己用唇筆勾勒線條會畫醜了。」童盛麒醫師提醒,玻尿酸依不同的需要,所使用的劑型和劑量亦會有所改變,術前一定要與醫師有充分討論,再進行療程。
邱文寬醫師補充,市面上有許多通路不明、為求低價銷售的玻尿酸水貨,無原廠保固,亦或是運送過程無低溫真空保存,為保護自身權益,建議可於療程前,確認玻尿酸貨品來源,並於術前同意書加註說明,降低使用到水貨的機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