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激活膠原蛋白 洢蓮絲打造澎潤少女肌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12.104.98.52
分享 
發表於 2020-9-28 16:32  資料 私人訊息 
激活膠原蛋白 洢蓮絲打造澎潤少女肌
時下膠原蛋白增生劑種類多樣,想要在眾多選擇中找到解決肌膚老化的微整形療程,常令人搞得「霧煞煞」。愛玩美診所廖國良醫師表示,想達到肌膚緊緻、改善皺紋,可選擇洢蓮絲的療程,洢蓮絲可立即修復皮膚與拉提,並提供持續性的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使膚質更光滑亮麗。

圖:洢蓮絲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亦可填補臉部凹陷,達到緊緻拉提效果。(圖片來源unsplash)
洢蓮絲又稱為二代童顏針,結合舒顏萃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特點,及玻尿酸能填補凹陷的功能,達到拉提緊致、擺脫皺紋的效果。舒顏萃較不具支撐性,適合大範圍填補、鋪平;玻尿酸材質偏軟,容易位移,用於拉提的力道稍嫌不足;洢蓮絲則可以局部塑型、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其材質滑順、硬挺,用於拉提的支撐度佳,並雕塑臉部骨感線條,且能立即見效。
近年醫美風氣盛行,不肖業者利用假貨在市場上魚目混珠,山寨貨案例層出不窮,且假貨品質易對人體造成傷害。廖國良醫師提醒,在選擇洢蓮絲療程時,務必挑選合格的診所以及醫師。再者,要分辨洢蓮絲正假貨,可以注意以下兩點:一、產品外盒及盒內鋁箔包正面皆有產品中文圓貼、產品外盒及盒內鋁箔包背面則貼有食藥署規定之中文標;二、外盒開口側邊以及盒內鋁箔包右上方皆有雷射防偽貼標,將其刮開掃描QRcode。
現年56歲的陳小姐,為在女兒的結婚典禮上美麗出席,一直都有在使用保養品的他,認為除皺及拉提效果皆不明顯,因此在親友的推薦下,決定嘗試能立即見效的洢蓮絲療程。陳小姐初次接觸醫美微整形,因此仔細選擇到洢蓮絲的教學院所—愛玩美診所,醫師們有豐富經驗及取得注射洢蓮絲的相關證書。陳小姐使用洢蓮絲填補淚溝和豐頰,法令紋不僅有被撫平之效,臉部下垂的問題也改善許多,臉頰更加豐潤,膚質也更有光澤。陳小姐於術後表示,雖然是要嫁女兒的心情,卻讓自己有種回到少女的感覺。
童盛麒醫師建議,洢蓮絲並非所有想填補的部位都適合施打,如嘴唇、眼周和頸紋這些皮膚較薄的部位,易顯出洢蓮絲白色凝膠的顏色,較不建議施打。任何手術皆存在風險,應選擇專業的診所和醫師,充分了解自身的狀況及適用療程,才有機會達到理想中的效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