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重返愛麗絲童顏 「艾麗斯」給你自然柔膚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4.98.52
分享 
發表於 2020-10-5 17:24  資料 私人訊息 
重返愛麗絲童顏 「艾麗斯」給你自然柔膚
對抗老化問題不再局限於熟齡族群,進行醫美微整形的年齡層漸低,因此市面上也有了許多新選擇。今年三月引進台灣的新型醫美技術「艾麗斯AestheFill」,以漸進的方式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使皮膚自然柔軟,成為許多輕熟齡女性抗老首選。愛玩美診所廖國良醫師表示,艾麗斯客製化調整濃度的特色,可滿足廣大年齡層的需要,泡濃可立即填充抗皺,泡稀可誘導膠原蛋白增生、調整臉部線條。

        圖:艾麗斯客製化調整濃度的特色,可填充抗皺、誘導膠原蛋白增生。(圖片來源:unsplash)

艾麗斯的產地源自韓國,主打專為亞洲人設計的特色,成分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由天然植物萃取,是一種安全的醫用藥材,並擁有專利的「多孔性微球體」技術,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誘導膠原蛋白生成於多孔性微球之間和細胞內部,形成天然的再生支架,能將水分鎖在肌膚,不易流失,效果自然並能維持1824個月。

        艾麗斯AestheFill是通過美國食物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核准,並在台灣合法上市。艾麗斯的特色在於術後不易結節,也不需要按摩,且安全穩定、不易位移,即便是二次注射,皮膚也不會變硬。廖國良醫師建議,艾麗斯的速溶性是可以讓醫師當場拆封,現泡後馬上施打,因此消費者應於施打前確認產品使用的真偽性,才能保障自己的權益。

        今年三十歲即將結婚的林小姐,因疫情的緣故將婚期延後半年,而碰巧遇上新上市的艾麗斯,決定在婚禮前改善肌膚細紋和臉頰凹陷的問題。林小姐表示,施打了三次艾麗斯,不僅讓他的臉頰更加豐潤,肌膚也變得更緊緻、柔軟且有光澤,臉部細紋漸漸地被撫平,現在是就算是素顏也很有精神。

邱文寬醫師提醒,近期假貨猖獗,因此不僅需要慎選醫師,就連醫美診所也必須慎重考量,以免不肖業者掛羊頭賣狗肉,賠上自己的健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