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21年發財開運 命理專家書珩老師教你布置風水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4.98.128
分享 
發表於 2020-10-13 14:30  資料 私人訊息 
2021年發財開運 命理專家書珩老師教你布置風水
2021年是牛年,2021年屬於辛丑歲次,或稱為「辛丑」年。由於2021牛年天干為「辛金」,地支則為「丑土」,而納音五行屬「土」,二十八星宿則為「觜宿」值年。因為2021年的天干五行屬於「金」,所以2021年這一頭牛為「金牛」。
在這個萬眾期待的金牛年,我們要怎麼為自己的家裡布置風水,才會讓自己順風順水,擁有發財開運的一年呢?讓書珩老師藉由九宮流年風水解析2021年財位、桃花及防小人等流年方位,並傳授居家風水開運祕笈與開運寶物,跟著九宮方位做好開運布局,就可強運一整年。
圖: 2021年發財開運 命理專家書珩老師教你布置風水
書珩老師強調,九宮飛星是判斷每年吉凶方位依據,今年有二個財位,分別是西方、中宮。中宮則屬事業位,而西方則是正財位,布置得當可招旺偏財運。在這二個財位,放上銅貔貅,聚寶盆、銅鈴,或在流水盆、薰香燈裡添加富貴精油等做招財布局,都有助提升2021年財庫;亦可在西方位正財位上點一盞長期開著且不關滅的長明燈,有助加強穩固財運。
而東南方、正北方與西南方,則是今年三個煞氣方位要特別注意,較易招來呼吸系統及腸胃病痛、身體不適、意外血光、口舌是非等問題,建議可在煞氣位擺放銅龍龜、銅麒麟、葫蘆等辟邪開運物,改善家內磁場,化解流年煞氣。
大家最期待的流年桃花則是南方、東北方,擺放粉水晶或草莓水晶有助強化桃花、好的人際關係,如果想要趕快找到另一半,則可在南方的流水盆、薰香燈裡添加桃花精油等做招桃花布局;若想求婚或求子成功,則可在東北方放上紅色或粉色的花及牡丹富貴圖,甚至擺上紅地毯也有很好的旺氣作用;另外,在掌管智慧功名位的東方,擺放文昌塔或是四支開運富貴竹,則有助於學子思慮敏捷,或是幫助就業者提升工作效率。      
在2021年裡,九宮飛星各大星會飛臨哪些方位呢?該如何做好風水佈局呢?下面一起來瞭解2021年風水佈局和九宮飛星所在具體方位。
一白貪狼星:正南方
一白貪狼星五行屬水,主事業、財富、感情。一白星代表升官、名氣、加薪、官運和財運。若佈局得當,主利官利貴、財運亨通、家旺丁盛。
*今年可在房子的南方擺放粉晶或草莓晶飾品,或可在流水盆、薰香燈裡添加桃花精油,帶動好風水磁場,使得財運感情通暢。
二黑星巨門星:正北方
二黑巨門星五行屬土,稱病符星,主疾病傷痛、意外之災。尤其是長期居住或是在這個方位工作的人更容易觸發二黑病符星的凶煞之氣。與五黃星並列為最凶之星。若佈局不當,則家人百病叢生,易生橫禍。
*若要化解此星的力量,此方位忌黃色及紅色,可在這方位擺放葫蘆或是銅麒麟以鎮二黑病符星的煞氣。2021年房裡的正北方不宜放睡床或者座椅,不宜動土,對健康不利。
三碧祿存星:西南方
三碧祿存星五行屬木,主是非官非、交通意外、肝膽疾病等。代表官非,破財。
*為了避免刺激此凶星,家中西南方忌見綠色植物或五行為木的物品,亦不可養魚,因水會生木,會催旺三碧星。如要化解,可在家宅、辦公室的西南方位安放粉色或是紅色的物品,化其災禍。
四綠文曲星:正東方
四綠文曲星五行屬木,代表文化藝術、才華、文思敏捷。今年家庭成員中有人要參加高考,公務員等考試的人,特別要注意這個方位的生旺。
*此方位可以安放四支開運富貴竹催旺。也可在家宅、辦公室的正北方安放文昌塔提升學業考運。
五黃廉貞星:東南方
五黃廉貞星五行屬土,主凶災橫禍。廉貞星得代表病症、血光之災,災難。此星不佳,若風水佈置不當,則容易犯官非、口舌、家宅不寧。
*今年東南方不宜動土,不宜擺放紅色或黃色物品。化解方法:可在東南方的懸掛葫蘆,或是擺放銅龍龜、銅麒麟化解五黃煞氣,保佑大家平平安安。
六白武曲星:中宮方
六白武曲星五行屬金,此方位布置得宜亦有利於招財納福。工作上想要催旺事業運,一定要好好利用六白武曲星。
*想生旺財位以求錦上添花,則可在這方位擺放放上聚寶盆,或在流水盆、薰香燈裡添加富貴精油等做招財布局以增強六白財星。
七赤破軍星:西北方
七赤破軍星五行屬金,吉凶無常,宜生不宜克。代表是非官災、盜搶;但對藝術、娛樂及偏門行業又有利。七赤星大利以口才工作的人,包括歌星、演說家、占卜家等,若你是從事相關通訊傳播的人,更要催旺此方位。
*家宅、辦公室西北方位不宜放置雜物,只適宜放置藍色物品做陰陽平和。
八白左輔星:正西方
八白左輔星五行屬土,除主財運外亦主吉慶。八白星能帶來功名富貴,田宅旺發,若佈局得當,則主富貴財祿。
*西方位不宜安放魚缸等水性裝飾,以防財化水。若想催旺八白財星,可在這方位擺放一個銅元寶或貔貅使得財運亨通,也可在這方位放置紅、黃地毯或是窗簾催旺此星。
九紫右弼星:東北方
九紫右弼星五行屬火,主喜慶盈門、人緣姻緣等。九紫星代表桃花人緣及天乙貴人,同時也是太歲位。若佈局不當,則有桃花之劫,且易有心血管、眼睛方面等方面的疾病。
*2020年這方位要增強家中喜慶之氣,今年可在這個方位放紅色物品或是茂盛的綠色植物提升力量,插上一盆美麗的花也很好,或是在此處放上薰香燈,燈裡添加桃花精油等做招桃花布置,可招旺人緣與桃花。
當然,如果你希望在2021年掌握自己的命運,也可以購買書珩老師的[ 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 ] 讓你掌握自己人生脈動,為自己開啟好運。
新書資訊:
書名:《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
作者:書珩老師
出版日期:2019.10.21
購買連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843
(即日起可於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及各大書局門市通路購買)

漁樵耕讀官網:https://tzgscl.com/
漁樵耕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ozhugong.scl/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