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年底瘋微整 增生膠原蛋白洢蓮絲注射夯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4.98.128
分享 
發表於 2020-10-20 17:08  資料 私人訊息 
年底瘋微整 增生膠原蛋白洢蓮絲注射夯
隨著疫情在台灣愈趨穩定,年底將至,尾牙、聖誕節、跨年等,各種跑趴活動都需要精心打扮一番,許多微整型項目再掀熱度,愛美人士希望藉由醫美讓自已看起來煥然一新,其中注射項目更是熱門。維格醫美黃詠勝醫師表示,年底比年初進行微整的求美者增加許多,甚至比過去同期多出1、2成以上的業績,大多以注射項目為主,因能快速改善臉部凹陷或下垂問題,加上恢復期短,成為跑趴族的首選。
圖一:維格醫美黃詠勝醫師表示,年底的業績已經比過去同期還多,大多以注射項目為主。

洢蓮絲的凝膠成份具有支撐性,且質地柔軟,因此可以達到大面積鋪平、小範圍雕塑的效果,更重要的是洢蓮絲除了結合玻尿酸、微晶瓷能立即填補凹陷的特點外,其成份中的PCL晶球更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維格醫美嚴嘉容醫師說明,洢蓮絲的PCL平滑晶球,可均勻分布在CMC凝膠的空間理,施打後可在皮膚下形成一個讓膠原蛋白新生的支架,接觸組織的點與面增多,可提供組織包覆力,充分刺激膠原蛋白長成,讓臉部點、線、面3D立體呈現自然Q彈。
洢蓮絲可施打在鼻子、下巴、淚溝、雙頰、夫妻宮、額頭等部位,針對組織嚴重流失及深層脂肪萎縮的人使用起來效果會更加明顯,洢蓮絲能展現良好的支撐及提拉作用。立即填充,加上持續提拉,讓皮膚豐盈澎嫩、告別憔悴老態!值得一提的是,洢蓮絲注射完後幾乎不需要修復期,注射後數小時即可直接上妝跑趴。少數使用者術後可能發生腫脹發紅的狀況,只需多冰敷,約一至三天即可恢復正常。

圖二:維格醫美顏嘉容醫師提醒,注射洢蓮絲後應避免去海邊、三溫暖及任何大量曝曬紫外線的區域。
洢蓮絲持續時間持久,幾乎無副作用,安全性極高,但黃詠勝醫師提醒,有少數人並不適合施打洢蓮絲,尤其是對PCL微晶球體過敏、皮膚發炎以及有慢性皮膚疾病、懷孕哺乳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一定要事先尋求專業醫師的建議再評估是否適合該療程。
維格醫美嚴嘉容醫師表示,注射洢蓮絲後7日內應避免去海邊、三溫暖及任何大量曝曬紫外線的區域。注射洢蓮絲,除了讓自己變得更美、更有自信,安全考量亦相當重要。因此務必要遵循醫師的建議並選擇合格的診所進行施作,才能美得健康、美得自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