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書珩老師揭2021生肖運勢 牛年經濟會更好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4.98.128
分享 
發表於 2020-10-20 17:09  資料 私人訊息 
書珩老師揭2021生肖運勢 牛年經濟會更好
2021年是生肖牛年,相比2020年,今年有象徵貴人及祖輩力量的正印與食神等吉星出現,因此經濟表現絕對會比去年好。在這新的一年,十二生肖的運勢運程又會是什麼樣的呢?書珩老師就一起來為大家解析吧。

圖:書珩老師揭2021生肖運勢  牛年經濟會更好

十二生肖2021十二生肖運程
鼠:
今年屬鼠的朋友運勢上有上上下下的感受,高低起伏不定。有玉堂和歲合這些貴人運進駐,會得到很好的提攜,但也有出現孤虛、病符凶星,令鼠人悲喜交集,工作上宜採取守勢。在工作上要有雅量,做事留有餘地,否則易招致失敗。外出時要提防誤交損友。感情方面,單身的朋友要慎防交錯朋友,已婚的要避免不當的牆外桃花。財運比較不穩定,變數過多,一定要咬緊牙根將錢存下來,不宜進行大投資或風險類投資。身體方面應多加注意腰腎,腸胃和四肢。
牛:
今年屬牛人犯太歲,不適合做大的投資和決策,應先自保再拓展事業,工作方面不合適做大的調動。今年雖有紫微、龍德兩顆吉星進駐,讓你徹底發揮個人才華,有幸得到賞識或提升,面對困難時不要輕易退縮,貴人將會提供良方。但是在財運上容易有坐雲霄飛車的感受,適合多做事、少說話。今年又遇天厄、羊刃凶星,因此要特別注意出門遇到驚嚇或是有小血光的事件,總歸今年要以平常心應對即可。
虎:
今年虎人巧遇紅鸞桃花年,運氣逐步好轉,但也是奮力得財年,能賺錢卻也辛苦。因為有天德、文昌等吉星進駐,如果是自己創業,有利的事情比較多,上班族則要防止小人。今年紅鸞星出現,未婚的男女可以遇到比較理想的異性朋友,感情已趨成熟的雙方,也可以進一步的訂婚、結婚。已經結婚的朋友,在感情方面則要小心處理。健康上要特別注意舊疾或慢性病,還要注意眼睛視力。整體運勢良好,且福星在位,屬虎人今年積極樂觀,而且人脈相對拓展,應酬邀約不斷。
兔:
今年對屬兔的朋友有兩大貴神太陽和唐符借宮降臨,在財氣、事業方面都有很大幫扶作用,工作事業方面有德高望重的人物提拔,會有新的轉捩點;感情上也會有機會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但不積極追求戀情者,卻有孤芳自賞的味道。今年財運與你的努力成正比,收入雖然有所增加但是開支消耗更大,所以兔人在今年要特別注意節儉和減少不必要的開支。健康方面有幾顆小的凶星出現,要多注意一些意外傷害,尤其要防止碰撞、摔傷等意外出現。
龍:
今年的屬龍人在事業上有太陰、地解吉星降臨,容易得到女貴人之助,地解則能幫助你逢凶化吉,但因有六害、晦氣等兇星,也會讓屬龍人動盪性比較大,狀態屬於不穩定型,東奔西跑,流動性大。創業或上班族只要認真努力,事事順心如意,容易受到貴人賞識重用。學生參加學習考試的,如能踏實學習,會有較大進步;也適合在閒暇之時繼續深造,或許另有良機出現。感情方面則要注意以禮待人,不要把工作的情緒帶給另一半。要注意因為過度勞累引起各種疾病及泌尿系統疾病。
蛇:
屬蛇的人在2021年與丑牛相合,眾多吉星如天喜、玉堂相伴,工作事業上都有貴人幫助,如果你是以女顧客或是文化創作為主的事業,更是發展順利,易得到更好的結果。財運方面財源不斷,但是也有一些小問題,要防止被欺詐,容易上當受騙。主要是勾神、貫索凶星降臨,不破大財,必破小財,更有可能帶來病痛、車厄、血光、官司等事,不可不防。要特別注意,今年要考試的蛇人遇到華蓋星,對學習有利,成績可期。自身健康方面無大礙,感情上則有天喜星照拂,桃花緣比較強。如果想要結婚的蛇人,今年也非常適合。
馬:
屬馬人在2021年太歲相害,事業上要小心小人,做事不可以半途而廢,困難比較多,容易引起口舌官司,所以應該多注意自己的言行,避免因為言行不當引起小人犯難。所幸今年有月德星降臨,讓屬馬者可以得到貴人幫助。在財運上有吉星也有凶星降臨,正財很好,偏財也不錯,但是要注意被騙。個人因凶星影響,性格變得固執急躁,需要時刻保持冷靜,沉著謹慎處理工作事業家庭感情中的所有。今年健康上要注意腸胃不適的問題,有小痛也不能掉以輕心。
羊:
今年屬羊人衝太歲,萬事都須小心。屬羊者宜動不宜靜,外出奔波反而比較容易帶來好運,若是搬家、裝潢、結婚、添丁都會是好事。今年雖然有祿勛入主,讓你有機會升職加薪,但也有大耗、歲破凶星作祟,恐會有錢財虛耗,花費大筆金錢的狀況。工作事業方面動盪性大,易犯口舌。感情對於羊人也是挑戰,夫妻間要相互包容,否則容易爭執。總之,感情要細心經營,經常溝通,遇到事情多協商,努力化解家庭小問題。健康則要注意手腳的外傷,工作或是開車都要格外小心。
猴:
今年屬猴人喜逢月德、龍德、國印等吉星當值。力量集中,對於工作事業非常有利,得貴人多助,應該抓住機會積極進取,得到更好的成績,在工作上講話更是越來越有份量。流年又遇到天喜貴人,主有三喜臨門之福,好事不斷,有婚慶之喜也有得子之兆。健康方面沒有大的問題,注意飲食預防腸胃疾病即可。但是今年遇天官符,需要防小人,慎口慎言。不過今年要特別小心一時的迷糊弄丟了手機、鑰匙、錢包等。
雞:
屬雞的人本年有三台、將星等吉星,貴人多助,在事業上機遇良好,會有更進一步發展,對於在大公司或是國營機構的人更為有利。屬雞人在工作上將容易有晉升機會,應以和為貴,低調做人,切忌得意忘形。本年有解神入局,有解災的作用,利於競爭。不過今年在處理合約時,一定要特別小心留神。感情方面頗多姿多彩,桃花較旺,但要切記不宜談速食戀情。但若是想要結婚生子者,今年則非常適合。健康方面則是要小心意外,早睡多喝水即可。
狗:
生肖屬狗年遇歲刑星,運勢有起伏跌宕的感覺,由於遇到陌越、病符等星,主要影響身體健康,小病小痛可能在所難免,甚至會有小口角影響和另一半的感情,尤其是注意皮膚、摔傷、腎臟和消化系統。但今年屬狗者有天乙吉星入駐,這顆貴人星可以幫助你遇到問題迎刃而解,甚至有利於你的地位提昇。但今年也要特別注意家裡長輩的身體狀況,一遇到事情就要馬上去求醫,才能盡快解決。
豬:
今年屬豬人有吉星八座,故有貴人幫助,在今年運勢較為順暢,與對手的競爭中贏的可能性較大,宜好好把握機會。因為有驛馬星入駐,有遷移和外出之象,在外要謹慎小心,行事前多考慮。財運方面容易反復,不要抱著試試手氣的心態來投資。在學習上利於晉級考試或培養第二專長,適合學習新知能和知識。感情方面如沐春風,異性緣佳,單身出現桃花運,已有伴侶和已婚者小心出現桃花劫。屬豬者則要特別注意牙齒健康。
當然,如果你希望在2021年掌握自己的命運,也可以購買書珩老師的[ 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 ] 讓你掌握自己人生脈動,為自己開啟好運。
新書資訊:
書名:《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
作者:書珩老師
出版日期:2019.10.21
購買連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843
(即日起可於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及各大書局門市通路購買)
漁樵耕讀官網:https://tzgscl.com/
漁樵耕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ozhugong.scl/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