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懶人抗老選「艾麗斯」 三大特點報你知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12.104.98.128
分享 
發表於 2020-12-3 17:19  資料 私人訊息 
懶人抗老選「艾麗斯」 三大特點報你知


圖:新型膠原蛋白增生劑艾麗斯,其施打濃度可以客製化調整、術後不需按摩,是最吸引消費者的主要特色。(圖片來源:unsplash)

醫美抗老的療程選擇多元,市面上目前有三種膠原蛋白增生劑:艾麗斯、洢蓮絲、舒顏萃,時常讓人不知如何選擇,而今年三月才引進台灣的「艾麗斯」在短時間內便廣受好評。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指出,「艾麗斯」使用的專利技術,濃度可以客製化調整,讓膚質變柔軟、術後不需按摩,是引發熱烈討論的主要原因。

艾麗斯採用的「多孔性微球體結構」專利技術有雙重作用,能快速填充肌膚,如同一個保護支架,進而誘導膠原蛋白增生在多孔性微球之間,達到除皺撫紋的效果。其成分主要為PDLLA聚雙旋乳酸,由天然植物萃取出,能夠經由代謝過程被人體吸收、分解。
艾麗斯又稱為百變艾麗斯,可依照個人需求調整施打濃度,高濃度可快速填充肌膚凹陷處,如:雙頰、蘋果肌、太陽穴等;用標準低濃度打底,可誘導全臉膠原蛋白增生,也適合施打在均勻填充的額頭及淚溝,和洢蓮絲與舒顏萃相比,效果更符合亞洲人的審美觀,打造自然無稜角的鵝蛋臉。

艾麗斯的專利多孔微球體結構,具有迅速溶解的特性,不需於術前泡水即可施打,廖國良醫師建議,消費者應於術前要求醫師現場拆封,確認貨源為原廠正貨,並有衛福部核可字號,以免假貨品質損害身體健康。艾麗斯在注入真皮層後效果立現,且可自行代謝,無須由患者自行按摩,效果持久、不易位移。
趁雙十連假進廠維修的32歲林小姐表示,女人過30歲後明顯感覺到臉頰的膠原蛋白流失,在選擇要用哪個膠原蛋白增生劑填充蘋果肌時,因艾麗斯可於術後快速呈現圓潤效果,且不需要按摩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林小姐提到,原本凹陷的臉頰變得更澎潤,膚質也更加緊緻有光澤。
廖國良醫師提醒,艾麗斯的效果多半可維持至少18至24個月,仍會依照醫師施打的「艾麗斯(AestheFill)濃度」與「患者自身的體質」而有所差異,進行任何療程前,須告知醫師欲改善的部位,以利醫師詳細評估,雙方達成共識後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成效。


[ 本帖最後由 marcopolo168 於 2020-12-3 17:24 編輯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