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山寨針劑恐毀容 認洢蓮絲原廠防偽標籤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5
用戶失蹤天數 26

112.104.88.25
分享 
發表於 2021-3-30 16:12  資料 私人訊息 
山寨針劑恐毀容 認洢蓮絲原廠防偽標籤
戴上口罩好處多,不僅可以保護自己,也可以趁疫情期間來個微整形。目前市面上有多款微整形針劑,可針對各式各樣的愛美需求做出改善,使得醫美整形生意逆勢成長。羽田診所吳佩謙醫師表示,疫情期間的微整需求以注射膠原蛋白增生劑佔多數,尤其是用於填補夫妻宮凹陷及豐額。

洢蓮絲(俗稱少女針)是目前在市場上詢問度高的膠原蛋白增生劑,吳佩謙醫師表示,洢蓮絲可改善臉部鬆弛、皺紋及凹陷處,還可於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同時,兼具體積填補的效果。洢蓮絲的成分包含PCL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晶體,和CMC可立即支撐的凝膠載體。吳佩謙醫師說明,PCLCMC慢慢流失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自體增生的膠原蛋白較自然且持久。

由衛福部核可的洢蓮絲分為S劑型與M劑型,可提供患者不同時效需求的選擇。吳佩謙醫師表示,洢蓮絲因市場需求量高,導致山寨及水貨數量漸多,洢蓮絲正貨的外包裝設有原廠的防偽標籤QR Code,可掃描確認貨品來源,以避免假貨及稀釋針劑橫行。消費者可以注意:一、產品外盒及盒內鋁箔包正面皆有產品中文圓貼、產品外盒及盒內鋁箔包背面則貼有食藥署規定之中文標;二、外盒開口側邊以及盒內鋁箔包右上方皆有雷射防偽貼標,將其刮開掃描QRcode

吳佩謙醫師提醒,使用山寨或水貨有可能會造成代謝不良及施打後出現硬塊的情形,因此,在進行任何微整形之前,一定要與醫師充分溝通、了解市場行情,當心低於市價的針劑,以維護自身健康及變美的權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