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七夕情人節將近 洢蓮絲幫助你增生膠原蛋白重回少女肌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5
用戶失蹤天數 3

112.104.96.217
分享 
發表於 2023-7-27 10:55  資料 私人訊息 
七夕情人節將近 洢蓮絲幫助你增生膠原蛋白重回少女肌
七夕情人節將近,民眾都希望能美美的與另一伴出門,仔細看卻發現肌膚老化問題,便預約醫美療程。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可改善法令紋
、雙頰凹陷、下垂等肌膚老化問題療程詢問度較高,其中包含術後效果自然且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療程。近期洢蓮絲療程引起民眾關注,快速激活肌膚,幫助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療程只需一小時,且幾乎無恢復期,故成為大多民眾的優先選擇。

▲圖: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近期膠原蛋白增生療程預約人數較多。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隨之流失,肌膚的細紋、鬆弛、下垂越趨明顯。膠原蛋白可提供肌膚彈性;玻尿酸可維持肌膚保濕水潤,膠原蛋白流失後,肌膚開始失去彈性、缺水、細紋等老化問題。許多民眾開始諮詢能補充膠原蛋白的療程,童盛麒醫師說明,市面上有許多能增生膠原蛋白的技術,例如微晶瓷、舒顏萃、艾麗斯、洢蓮絲等,可依照個人不同需求選擇合適的療程。

微晶瓷、舒顏萃、艾麗斯、洢蓮絲療程的差異在於,「微晶瓷」支撐力高,用於紋路較深處,當日見效;「艾麗斯」為漸進式補充膠原蛋白,可分三次療程進行,施打當下會有部分支撐效果;「舒顏萃」為注射後三個月有明顯效果;「洢蓮絲」結合CMC及PLC晶球優勢,術後可立即見效且效果持久。



▲圖:洢蓮絲Ellanse能幫助膠原蛋白增生,撫平老化問題,無恢復期。


來自荷蘭的「洢蓮絲Ellanse」,主要成分為70%的CMC及30%的PLC晶球,兩者共同製成的凝膠載體,讓膠原蛋白能立即填充,經代謝能被人體完全吸收。洢蓮絲與其他療程差異在於,依施打劑型能維持1∼4年,且立即填充、塑型效果佳、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療程安全性高,民眾可視自身預算及想達到的效果做選擇。

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提醒,施打「洢蓮絲Ellanse」後會有發紅腫脹感、皮下瘀血等屬正常現象,因個人體質而異,約一到兩週消退;術後須立即冰敷,減緩發紅腫脹,同時避免按壓注射處、抽菸、喝酒、熬夜及進出三溫暖等高溫的環境,若術後有其他症狀或期間想進行複合式療程,在施做療程前,務必與醫師充分討論,施打正版的產品,遵循術後保養,療程才能長久維持,降低感染風險。


▲圖: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提醒,術後的衛教要確實遵守,療程才能維持長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