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百萬暢銷作家日本房產投資上億 稱看房只是娛樂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5
用戶失蹤天數 3

112.104.96.217
分享 
發表於 2023-8-11 11:42  資料 私人訊息 
百萬暢銷作家日本房產投資上億 稱看房只是娛樂
百萬暢銷作家小彤近年熱衷於投資理財,就算在疫情期間,小彤仍透過手機看房,在沒到現場查看的情況下就「盲買」了兩間日本中古屋。近期她預計投入2.5億日圓在東京都的代官山、中目黑等地置產,未來還有將版圖拓展到泰國的規劃,小彤說:「我和我先生都很愛看房子,看房是我們的娛樂,從來不認為是工作。」

▲小彤與丈夫近年熱衷房地產置業。

小彤分享今年已經跟丈夫去了三趟日本,「之前那兩間,我是用手指看房子(google map、視訊看房),現在疫情解封,我們就用腳去看,每次四天三夜,每天排三、四個物件,步行至少兩萬步。」小彤補充日本看房很嚴格,有人租的話就不能看,當時巧遇日本國定假日,仲介沒上班,她在路上看到心儀的物件,便悄悄跟著住戶進去在大廳看看,因語言不通,日本人會避免溝通,因此她不擔心會被請出去七月那一趟,原本相中一間位於西新宿的高樓層物件,但她覺得不太對勁,後來上專門查凶宅的網站才發現那一棟樓的8樓和20樓都是凶宅。

本月她將再度飛日本簽約,預計入手的物件是明年4月才會交屋的預售案,目前有1.1億和1.5億日幣兩種單位可以選擇,她理性表示:「我希望在日本的房地產投資,總預算在2.5億日幣以內,一間1.5億有點超出我的預算。」關於之前盲買的兩間中古屋市價,她豪氣地表示:「那兩間加起來才2500萬,我沒有放在這次的預算裡!」小彤也曾表示她買房都是以現金交易,貫徹她瀟灑霸氣的作風!




▲小彤預計這兩三年內在日本房地產的總投資額是2.5億。

有些酸民說小彤炒房炒到國外去,小彤笑回:「炒房是指短線進出買賣,我國內外都只買不賣,何來炒房?」小彤坦承,自己其他投資不管是股票基金或債,幾乎都慘賠,怕自己從財富自由變成一無所有,所以決定把資產都大部分配置在房地產,一來保值,二來避免手癢亂投資。


[ 本帖最後由 marcopolo168 於 2023-8-11 11:45 編輯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