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水合塑型雷射修復玻尿酸和洢蓮絲注射失敗 重塑自然美貌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6
用戶失蹤天數 3

112.104.96.217
分享 
發表於 2023-8-17 10:13  資料 私人訊息 
水合塑型雷射修復玻尿酸和洢蓮絲注射失敗 重塑自然美貌
近年大家對美的追求越來越高,加上韓國的整形風氣,讓醫美微整變得普及。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分享,許多年輕人希望藉由整形符合大眾審美,但他們往往以預算為優先考量,忽略了施作技術與安全性,所以較容易出現微整失敗的案例,導致臉部僵硬、有凹凸硬塊等。第一次施作醫美的人通常會嘗試非侵入式療程,其中玻尿酸和洢蓮絲是最受歡迎的項目。


▲童盛麒醫師表示玻尿酸和洢蓮絲是診所的熱門注射療程。

愛玩美診所林明毅醫師分享三種注射淚溝玻尿酸失敗會出現的現象,包括眼下出現藍色陰影、有凹凸不平的突起物與填充物位移。導致注射失敗可能因為醫師專業度不足,包括執業年資不長、缺乏實際操作經驗、擅長項目不同等因素。此外,林明毅醫師進一步說明,眼周是全身肌膚中最薄也最脆弱的部位,若注射於眼周的填充物沒有很好的附著或融合於肌膚,或是劑量沒有掌控好,容易使臉部僵硬不自然。

解決玻尿酸注射失敗的常見方法是溶解玻尿酸或二次雷射塑形,施打降解酶就是其中一種快速溶解玻尿酸的方法。童盛麒醫師解釋,降解酶是一種經發酵後所製成的水解酵素藥劑,訴求可以改善注射過量或過淺、左右兩邊不對稱、硬塊持久未消、凹凸不平等。不過,降解酶無法處理洢蓮絲注射失敗的問題,也可能使肌膚組織被藥劑侵蝕,導致臉部出現凹陷。



▲水合塑型可修復玻尿酸與洢蓮絲注射失敗。

水合塑型雷射能挽救玻尿酸和洢蓮絲注射後的僵硬感和凹凸臉。透過雷射能量,能讓玻尿酸產生氫鍵的順修因子或洢蓮絲的CMC凝膠體,因此雷射後可以重塑失敗部位,沒有傷口也無任何風險。因洢蓮絲劑型結構密度高,處理起來更棘手,通常需要三次以上水合塑型雷射才有明顯改善。

童盛麒醫師提醒,雖然水合塑型雷射能修復玻尿酸、洢蓮絲注射失敗的問題,但它十分仰賴醫生對療程各層面的熟悉程度。市面上的醫美診所品質參差不齊,慎選專業且有認證的醫師與原廠產品十分重要,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才能讓注射失敗部位安全修復。此外,在療程前應與醫師充分討論,確保達成最理想安全的效果,有蟹足腫、慢性疾病或懷孕等特殊族群,也需經過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施作。


[ 本帖最後由 marcopolo168 於 2023-8-17 10:14 編輯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