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走出二元性
sss222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54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用戶失蹤天數 3050

61.229.229.40
分享 
發表於 2009-1-3 18:1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走出二元性

(溝通開始)

  所有未進化的、進化中的、甚至已進化的人類,現在都正聚集在地球上∼∼這是地球有史以來最熱鬧的景況,大家全在為即將來臨的地球盛大活動做準備。「地球的全新開幕式」∼∼是一個慶典。這個慶典除了人類之外,還會有許多的「外賓」前來參與。因為這不僅是屬於地球的慶典,也是宇宙的慶典。此時此刻在地球上或來到地球的人,全都是為了地球。他們個人的進化目標,也是放在地球的進化上。因此請注意一件事,所有人都是在「地球上」才需要進化的。當他們不在地球時,往往都是早已進化至某個階段的宇宙存在實體。地球上進化的對象,主要是指人類的二元心智而言。


     地球是一個三D的星球,如果要在地球上生活,就必須擁有三D層面的二元心智,即使是來自三D以外的實體也不例外。這就好比一個重新回到幼稚園的大學畢業生或研究生,他必須將自己降低至幼童的水平,才能夠在幼稚園裡待下去。因此,大部分的人都是先降低自己的頻率和改變思想的密度之後,才來到地球的。換句話說,他們自願放棄某些權利,取得某種限制,「裝上」二元性的心智,然後才能在地球上順利生活。如果地球不是三D的,他們根本無須如此。這麼做的目的完全是為了配合地球,迎合地球的需要。如同一幢矮小的房子,所有人都必須低下身子才進得去,而進了門之後就得一直跪地爬行∼∼因為那兒的天花板高度只有你身高的一半,你在房子裡只能四肢著地。這也就是令其他宇宙實體們驚呼和贊嘆的原因∼∼因為它們沒有想到,竟然會有如此眾多的天使願意卸下翅膀,矮身「爬進」這個低矮的小屋中,而且是來回往返,絡繹不絕!這在宇宙中實在堪稱奇景。這些天使們爬進房屋的目的,只是為了修茸那裡的天花板,讓它再高一些,好容納更多的天使們,使他們不必趴下就可以進來。現在,這個新的屋頂就快要完成了!地球的頻率,已經提升到近四第四密度的水平∼∼這項喜訊傳到宇宙各處,所有的實體們都在與地球的喜悅共鳴著……無論哪個角落, 都在熱烈討論有關新生地球的話題。


     那麼,回到個人的層面。選擇經歷一段「特有的」進化過程來幫助地球進化∼∼這就是事情的經過。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發現自己身上有著「不完整」或「欠缺」的特質,這就標示著當初你為了要進入地球而「拋棄」的事物。這些你認為缺少的,其實就是你原來擁有的。你現在需要什麼,你原來就有什麼。如果你完全不曾擁有過,又怎麼會知道自己失去了呢?


     尤其是第四密度的流浪者們,或是來自更高次元的輔助天使們,如果想要找回自己失去的神聖本性和靈性本質,以及一些高頻率的能量諸如愛、寬恕、喜悅與和平等,請不要試圖在地球上的三D事物及人群裡尋找。地球這裡並沒有你想要的東西。而且,你來地球的目的也不是為了尋找這些。你∼∼根本就不需要尋找,因為那些東西本來就是你的:自尊、價值、光、神性……等等。你早就已經擁有這些,只要你來到地球的三D之外,就能夠清楚地看見它們。你想要的全都已經在那兒,一樣也不缺。是人類的二元心智阻擋你去看見這一切。因此,事實上,最大的挑戰並不是如何將這些東西尋回,而是如何突破自己的二元心智之限制,回到你的內在次元∼∼也就是去到地球三D以外的地方,接受這些原本屬於自己的一切!


  現在,這個答案已經很明顯了∼∼去突破二元性的心智。不要忘記,唯有這一項才是不屬於你的。親愛的流浪者或天使們,「神的一元性」才是你的,「人類的二元性」不是你的。二元性不是你原有的。二元性不是你原有的。二元性不是你原有的。(重複三次,意在強調)這就是為什麼你使用二元性總是失敗的原因。你們很多人都忘記這件事,以為自己就該和一般人一樣用二元性來思考,以為思想是心智的產物∼∼以為這才是唯一的思考方式。不,不是這樣的。心智是你後來才擁有的東西,它是你為了在地球上生活才安裝上去的部份∼∼因為二元性思考是適合三D運作的,這樣的頻率才與地球的物質密度吻合,才能夠容許人們進行「物質層面」的創造。換句話說,二元心智完全是人們在「地球的配備」,也是必須的配備。然而,一旦脫離了地球,這項配備就再也不需要了!我們前面說過,當一個天使進入矮房子之前必須先卸下翅膀,「祂要先放棄某些權利,取得某種限制」∼∼這裡放棄的權利,就是指翅膀;而取得的限制,就是指「二元心智的限制」。

  
  當一位天使開始使用人類的心智思考之後,就會失去原有的一元性思考能力,也就是直覺與潛在意識的部份。但是,祂只是喪失了思考的能力,並沒有喪失思想的創造能力。因此,祂還是照樣可以透過二元性的思想去創造事物,無論是物質層面或是精神層面。然而,無論祂為自己創造了哪些事物,其中最大的一項,也是最主要的一項事物,必然是∼∼匱乏。也就是說,祂再二元創造之中一定有一個不能滿足的部份,感覺上就像是一個永遠也補不了的漏洞一樣,始終空缺在那裡;也像是少了一塊的拼圖,一直沒辦法拼湊出完整的圖案來。除非,祂走出二元性∼∼那個真正困住祂的部份………..


  至於走出二元性,方法就只有一個:想像。宇宙賜予我們最大的創造能力,就是想像力。人類的心智很難接受「想像」這樣的概念,尤其是「憑空想像」,一定會被斥為無稽。那是因為二元心智總是需要一個實際的事物作為思考的憑藉。這就是限制所在!請看,二元心智思考的順序,一定是先有「事物」,然後才有思考。如果沒有事物的存在,心智會認為那是毫無思考價值的,或認定那是假的、不真實的。這樣的思考用在物質層面是合理的,但倘若運用在三D物質以外的能量層面,是完全行不通的。必須以實際事物作為思考憑藉的這種模式,完全不適用於非物質界。那樣的思考其實是一種「被動」的思考∼∼它需要「依附」在某項事物上,否則不能成立。就連那些科學上的假設也不例外,如果得不到「滿意」的實驗結果或數據,那麼就永遠得不到眾人的「認可」。就像「地球是圓的」這項事實,也必須經過種種求證、計算、推論,甚至實地觀測,才能真正被世人所接受。如果有個人說他從心裡就能看見地球是圓的,一定沒有人會相信。理由很簡單,因為沒有「證據」可以證實他所說的話∼∼∼∼

     然而,這樣的二元思考方式受到相當大的限制,也就是物質的限制。要打破這樣的迷思,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不必等待物質實相的出現,直接就在想法裡面「相信」或「承認」某件事。比如直接相信自己的價值(不必等待自己價值的出現),肯定自己的光(不用等到自己有光的時候),寬恕自己的錯誤(不必等待寬恕的理由到來),等等。比起二元心智思考而言,這是屬於一種「主動式」的思考。人類的心智往往不習慣這樣的思考方式。而這是需要教導和學習的。


  所謂的二元思考,就是將自己與某樣事物對待,並根據對待的結果來衡量自己或他人的一切。有如天平的兩端。現在如果天平沒有了,任何人都可以直接拿取所有的東西,包括有形與無形的一切。不必等待理由,不必找尋解釋∼∼因為那是大家都有的東西,上面有著每個人的名字。難道,當一個人離開餐廳,從衣架上取回自己的外套時,還需要跟眾人解釋一番嗎?


  重點即在於「相信」與「承認」∼∼這是不需要理由的。如果那原本就是你的,那麼有什麼好懷疑的呢?唯一的限制就來自於二元心智而已,只有那個不是屬於你應有的。如果你仍舊不願承認自己,那就是因為心智仍在的緣故。不過,也不必因此而去責備心智,它只是需要訓練和學習而已。一開始,必須讓心智知道它的作用範疇∼∼它只能在三D裡面發揮作用,而在其他地方全部無效。此外,它必須了解它其實是以一種被動的方式運作,無法自由獨立存在於事物之外。這就是它所受到的限制。


  再來就是教導心智一些直觀的方式,可以先讓它閱讀這方面的書籍,看看其他人在這上面努力的成果。直接讓它看聖靈所說的話也不錯,這樣它可以學習到聖靈們使用的思考方式,和祂們對待事物的態度。而最困難的挑戰或許來自人群∼∼在一大群慣用二元思考的人之中,如何保持心智的自由獨立。因為這裡遇到的是來自想法上的直接衝擊,在這種情形之下心智很容易又回到原來的二元模式裡去。畢竟,那是它最擅長與熟悉的方式。這時,就要耐心地把它再拉出來。一開始可能並不容易,甚至會發現它在與你唱反調!可是親愛的,無論如何都要記住,這樣的二元心智絕對不是你原來擁有的。那並不是你的,那些二元意識也不屬於你。沒錯,心智是在那裡,意識也在那裡∼∼可是,只有你不在那裡!


  很微妙的是,當二元心智發出最大的嘈雜與喧鬧時,也就是回想起你自己原有意識的時刻∼∼那些非二元性的意識!你會渴望喚回這些意識。看吧,你果然知道那就是你的。你也知道唯有回到自己原來的意識,你才能夠獲得平靜。這就是二元心智不屬於你的最佳證明∼∼如果它真的需要一個證明的話………。而這也是一項難題:如何使你的心智「歸順」於你。對於許多天使而言,這都是祂們最大的挑戰!因為祂們並不習慣擁有心智,也不熟悉這項裝備,祂甚至還沒來得及明白心智的特性就被它拉著走∼∼由於「二元慣性」的作用。地球的密度使祂們沉重,沒有翅膀的身軀讓祂們行動困難,二元思考創造出來的事物也令祂們眼花撩亂……..祂們必須學著不被二元心智所惑,還要能夠辨認自己的二元意識,以及根據自己的二元意識所創造的一切。最後才是回歸∼∼回歸祂們原本所屬的意識。


  至於那些天使們在心智的使用上,往往也顯得比一般人笨拙遲鈍。祂們相當不擅長處理心智方面的瑣碎問題。處理的速度也很緩慢。祂們也許沒有靈活的頭腦或機智的反應,但由於祂們深知思想能創造實相的結果,因此在使用思考時總是小心翼翼,審慎選擇,絕不濫用自己的思考。就算是二元思考也不例外∼∼祂們只會將心智用來思考對自己有意義的事,直到最後發現自己所使用的思考工具其實是有缺陷的……..


     在眾多二元意識之中,最讓流浪者或天使們大惑不解的就是:在二元體系下,竟然沒有祂們的「存在空間」!祂們很快就瞭解到,祂們在三D之中是缺乏「價值」的。那是因為,這個地球上完全找不到一樣可以與祂們「對待」的事物。祂們在人類二元性的天平上是懸空的,沒有與祂們比重相同的砝碼。祂們被「閒置」了∼∼人們對祂們不聞不問,也完全不重視祂們的存在。這在地球以外的所在,可是聞所未聞的。所有的宇宙實體,彼此之間的對待都是完全無條件的。不用理由,也沒有階級地位的分別。地球在這點是比較落後的。只因為這裡的人們總在等待他人為自己的天平加上砝碼∼∼這是二元性的限制:需要靠外在事物來肯定一切。流浪者和天使們也落入同樣的二元陷阱∼∼等待價值。可是,價值並沒有如願降臨,始終沒有合適的砝碼,也沒有人願意為祂們加碼!這使得祂們有些沮喪,覺得自己「一文不值」。祂們開始對自己產生失望,甚至懷疑起自己來到地球的正當性……。瞧,二元性又在這裡發揮絕佳的效應∼∼祂們認為自己「需要」一個理由,好解釋祂們為什麼會來到一個「不該來的地方」…….


  但那是無條件的。不是嗎?親愛的夥伴們,你們當初全都是選擇「無條件」來到此地的,你們忘記了嗎?你們本來就知道這裡不是什麼好地方,可是你們還是來了,一個接一個無條件地降落,摘下翅膀,爬進那個陰暗漆黑的小門。儘管門裡面伸手不見五指,完全沒有讓背脊伸展的空間,你還是毫不遲疑地鑽進來。你明知這裡對你不利,甚至還有些危險,可是你還是鍥而不捨地擠進來。你早就準備好要付出「一切代價」,來體驗這裡驚險刺激的遊戲,好讓你的靈魂能夠得到一些前所未有的收穫…….


  所以,不必再等待你的價值了,何不自己來「建立」自己的價值呢?如果你認為有些事必須等到你「更有價值」的時候才去做,那麼你就真正錯失你來到這個星球的目的。如果你認為,一定要等到自己「進化至更高水平」的時候才能來幫助地球,那麼,保證那個時刻永遠不會來臨!因為,你是在「等待」你的二元心智向你發出訊息,「認可」你的進化水平。然而,心智永遠不會那麼做。除非你主動向心智「證明」你辦得到,否則心智將永遠把你當」成是毫無進化能力的!!!!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vSHUsHqeHxQl6uXKeN5ggKEY/article?mid=1156&prev=1161&next=1155
頂部